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客场第四次失利 “黄色潜水艇”击沉皇马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在西甲第20轮中客场挑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尔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主队前锋马蒂亚斯攻入制胜进球。最终皇马以0比1遭遇了本赛季第4次客场失利。这也是皇马历史上第一次输给比利亚雷尔。

  比赛开始阶段,两队节奏都较慢,除了比利亚雷尔队得到几次角球外场面乏善可陈。下半场双方都没有换人,比利亚雷尔队稍稍加快了进攻节奏。第67分钟,主队在前场打出一次十分精彩的配合,弗兰带球晃过了迪亚拉后,迅即直传球分到左路,另一名前锋马蒂亚斯在皇马后卫身后快速启动,带球趟入禁区,卡西利亚斯出击倒地,马蒂亚斯左脚轻松挑射空门一蹴而就!1比0,“潜水艇”最终凭借这一进球击沉皇马。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蒂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