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中场魔术师已连续6次替补 里克尔梅走留随自己

  里克尔梅又坐在了看台上。没有停赛,没有受伤,这名维拉里尔的中场魔术师已经连续第6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

  坐在看台上,一脸木讷的里克尔梅时而盯着手机猛发短信,时而逗身边的儿子玩,仿佛场上发生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

就在球队新核心费尔南德斯助攻马科斯进球的同时,里克尔梅正和儿子玩得不亦乐乎。难道,真到了要离开的时候?

  还是在不到一年前,里克尔梅率领兵微将寡的维拉里尔一路杀入欧冠半决赛,却因为罚失点球而令球队败在阿森纳脚下。到了世界杯后,罗米又以家庭原因退出国家队。有人甚至认为,这位天才横溢的中场巨星心理太过脆弱。赛季伊始,智利中场费尔南德斯和法国人皮雷的加盟,似乎预示着里克尔梅核心地位的不稳。上赛季里克尔梅攻入12个联赛进球,本赛季至今却只有1个,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让主帅佩莱格里尼满意。俱乐部炒掉两名阿根廷队医的做法,让不善言辞的罗米更加沉默。

  里克尔梅与俱乐部的矛盾在新年前后达到顶峰。在冬歇期前,里克尔梅以脚伤的理由申请提前回阿根廷休假,换来佩莱格里尼“那是他自己的事情”的回应。就算老友弗兰在媒体上不停地说好话,里克尔梅在新年后始终无法回到大名单。三年前,当时维拉里尔的主帅弗罗洛因为与里克尔梅的矛盾被炒掉;三年后,佩莱格里尼却成为球队近年来唯一获得续约的主帅。

  现在,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明确,是留是走取决于他本人。维拉里尔主席罗伊格昨天接受采访时说:“里克尔梅与主教练没有矛盾,但与俱乐部处得不大愉快。”罗伊格承认,俱乐部收到来自其他欧洲俱乐部甚至是卡塔尔的开价,但暂时还不想出售这位天才。

  世界杯期间,春风得意的里克尔梅曾经说过,能在场上奔跑是自己最快乐的事情。现在只能抱着儿子在看台上观战。里克尔梅,你快乐吗?

  本报记者 彭浩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维拉 | 矛盾 | 莱格 |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