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少帅抢穆里尼奥英超饭碗? 曼奇尼说“不”

  据新华社罗马电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队主教练罗·曼奇尼27日否认他下赛季有意接手英超新贵切尔西队。

  42岁的曼奇尼与国米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期满。周五出版的《太阳报》援引他的话说:“我真心希望有一天能去英超执教。

如果是切尔西,那就太棒了。”

  对此,曼奇尼周六说:“我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我也没有与任何人说过这种话。”

  曼奇尼在2004年加盟国米之前,曾在拉齐奥和佛罗伦萨执教。他表示,目前他正在与国米就续约进行谈判。与此同时,他也不否认将来去英超执教的可能。

  英超冠军切尔西与其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但最近有报道说,这位个性很强的葡萄牙人与俱乐部老板、俄罗斯大亨阿布关系微妙,这使他的前途多了些变数。

  在经历了本赛季初期的低潮之后,国际米兰队已渐入佳境。目前国米在意甲联赛中积54分排名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罗马队11分。在欧冠联赛上,国米已打进十六强。在首回合以3比0轻取桑普多里亚队之后,国米几乎提前拿到了意大利杯决赛的门票。

  本周日,国米将再战桑普多里亚,如能取胜,将是其在意甲的14连胜。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