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花絮:开幕式现场吉祥物鹿鹿热销 比明星聚人气

    新华社长春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马扬)第六届亚冬会于28日晚20点在长春市五环体育馆开幕。然而,在开幕式正式开始前起到“暖场”作用的不只有那些演员,炙手可热的吉祥物“鹿鹿”显然更能聚敛人气。

    记者于28日晚19点赶至开幕式现场,发现在体育馆的环廊中设有赛会纪念品、邮票、吉祥物“鹿鹿”等商品的销售柜台。在众多商品中,“鹿鹿”的布绒玩具玩具的销量是最好的。

    马桂香向记者介绍,纪念品销售柜台是在半小时前开始营业的,柜台内的商品种类繁多,最便宜的是15元的“鹿鹿”钥匙链,最贵的是7777元的“中华健儿纪念章”。其中,“鹿鹿”布绒玩具是卖得最好的,就这点时间已经卖出了16个,且买主几乎涵盖了各年龄段人群。

    “我现在的柜台处于体育馆偏门,所以销量还不远不及正门附近的柜台,”她说。

    当记者走入场内的时候,发现看台上很多地方都“埋伏”着“鹿鹿”的身影。“鹿鹿”在观众的怀中,和观众一样翘首企盼开幕式的开启。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