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自己坏了业内规矩 中韩全明星对抗遭遇娱乐瓶颈

    搜狐体育讯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这朵云不是孟庭苇,而是中国CBA明星队。自己的地盘自己说了不算。中国明星队输了,中韩明星对抗赛第一次在中国队的主场失去了平衡,改变了规律,裁判的意外“高歌”,让我们看不懂主角与配角,分不清责任与目的。

  在过去两届四场对抗中,双方战成2-2平,双方似乎一直在默默遵守者这样一个业内规矩,谁的主场谁做主。这次是第三届中韩全明星赛,我们想到了会“事不过三”,但是没有想到会是在中国的主场开始。因为既然是名其美曰“全明星赛”,自然就是娱乐第一,比赛第二。这次在无锡,娱乐的元素够足,女子12女子乐坊全来到,名气、实力加影响,那一点都不比这些高高大大的男子汉逊色,娱乐的味道也够足,主办方绞尽脑汁出了不少新点子,但美中不足的有两点,也是致命的两点,一是裁判成了主角,抢了明星们的风头;二是拥有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一个从前的NBA战将,加上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和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两个未来的NBA新人的中国CBA明星队输球了,在大家最需要快乐的时候快乐没有了。梦是唯一行李,轻轻回来不吵醒往事,就当期盼从来不曾远离,如果相逢把话藏心底,没有人比我们更懂你。

  仅仅在不久以前的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中国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虽然不是摧枯拉朽,也是势不可挡, 上次的主角是易建联和王治郅,一个砍下18分摘到14个篮板,一个收获14分和4个篮板,这次却斗转“星”移,四节比赛结束,中国CBA明星队这边,来自福建浔兴队的外援波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和11个篮板,得分后卫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有14分入帐,而两大中锋王治郅12分7个篮板勉强说得过去,易建联仅仅拿到5分4个篮板,表现大失水准,韩国KBL明星队这边,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奥德杰有22分和14个篮板入帐,这次中韩对抗和多哈对抗不一样的是,多了一些外援,不再是那些人也不再是那种感觉。

  现放下表演的性质不提,也抛却状态的问题不说,无论如何,主场输球是绝对说不过去的,虽然是娱乐第一比赛第二,但是毕竟我们是号称“世界第二联赛”,就是退一步或者退两步,是第三或者第四联赛,按照双方的实力差距,我们至少也不能再“恐韩”,何况是篮球不是足球。但是意外的出现,人的因素的改变,让一切失去了规律,场上队员不在状态,场下教练以娱乐练兵为主,场上裁判俨然成了主角,他们想改变比赛,想左右结果,事实是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上加霜。

  云在风里伤透了心,不知又将吹向哪儿去?飘啊飘飘过千万里,苦苦守候你的归期……在没有看到英雄惺惺相“锡”,主角不是中韩的篮球队的明星们、大腕们,也没有看到全明星赛的最终的目标和责任,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仅仅是一场比赛的失利,我们还有机会,中国CBA的全明星们还有机会去挽回失去的颜面,但是这个意外来得也早了一些。(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