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毛宁吕薇放歌"冰雪长春" 开幕式歌坛明星齐上阵

  备受瞩目的第6届亚冬会开幕式于28日晚20时在长春五环体育馆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一台名为《冰雪长春》的大型文艺演出让世界认识了长春。在演出中,国内许多知名的歌坛明星齐上阵,为演出增色不少。

  在入场式结束之后,国内著名歌手毛宁、吕薇用一曲优美的《冰雪长春》拉开了整台文艺演出的序幕。

作为演出的主题歌,《冰雪长春》将在演出的开始和结束部分先后唱响。作为曾经的业余运动员,毛宁在这样的洲际性体育赛会上演出还是第一次,相信在亚冬会上的演出将钩起他少年时代从事体育训练的回忆。

  在《中国韵》这一章节,著名实力派歌手韩磊将倾情演绎激动人心的第6届亚冬会会歌——《亚洲之星》。为了演唱好这首歌曲,韩磊做了精心的准备,善于演唱大题材的他也被认为是最胜任这首歌的歌手。

  在演出接近尾声的时候,经常演唱体育歌曲的著名歌手汪正正将和张怡然合唱压轴歌曲——《亚洲的太阳》。相信他们将掀起整台演出的高潮。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韩磊 | 毛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