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亚洲杯备战计划出炉 12场将战澳洲与墨西哥

国足亚洲杯备战计划出炉 12场将战澳洲与墨西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博鳌消息,离亚洲杯决赛如今剩下不到半年时间,朱广沪已经基本敲定了国家队的亚洲杯备战计划,这是今天下午朱广沪在接受搜狐体育访问时透露的。与此同时,国家队正在考虑在博鳌基地同此间正在海口集训的部分中超球队和一些韩国、朝鲜球队进行热身,长春亚泰有望成为国足首个热身对手。

  按照主教练朱广沪的设想和盈方公司的安排,国家队在亚洲杯决赛前将进行11场高水平的热身赛。具体如下:

  为了同中亚球队进行热身,国家队在2月7日、9日将在苏州同哈萨克斯坦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2月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为国际A级赛事,2月9日的比赛将以教学赛的名义半公开进行,比赛同样分三节进行;

  3月份,国家队将和澳大利亚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未定到时部分海外国脚也将回国参赛;中超联赛开战,国家队4月份不再进行集中;

  5月份国家队将和泰国国家队进行热身,目的是为了适应同东南亚球队的比赛,为亚洲杯决赛上的东道主马来西亚进行先期准备;

  6月上旬,国家队将赶赴美国进行拉练,这期间将进行4场比赛,一场为美国国家队、一场为墨西哥国家队。6月27日,国家队将在广州或深圳同西亚球队阿联酋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7月1日,国家队赶赴香港参加一年一度的“回归杯”,这也将是国家队在亚洲杯决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欧洲联赛到时均已结束,在美国的拉练和阿联酋已经香港的“回归杯”中,所有海外国脚将全部归队,参与6月份的集训,为亚洲杯决赛做最后的冲刺。

  对于未来亚洲杯决赛的展望,朱广沪表示:“前四名并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们还有更高的理想。训练场地边的‘全力冲刺前四,力争冠亚军’就是我们更高的追求。”

国足亚洲杯备战计划
时间
对阵双方
赛事等级
地点
2月7日
中国-哈萨克斯坦
A
江苏
2月9日
中国-哈萨克斯坦
热身赛
江苏
3月
中国-澳大利亚
热身赛
未定
5月
中国-泰国
热身赛
未定
6月
中国-美国
热身赛
美国
中国-?
热身赛
美国
中国-?
热身赛
美国
中国-墨西哥
热身赛
美国
6月27
中国-阿联酋
热身赛
广州
7月1日
中国-中国香港
回归杯
香港
中国-?
回归杯
香港
中国-?
回归杯
香港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博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