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现场:六名火炬手共同登台 激光导火索点燃圣火

现场:六名火炬手共同登台 激光导火索点燃圣火

亚冬会火炬点燃瞬间

  新华社长春1月28日体育专电 在28日举行的第六届亚冬会开幕式上,李佳军、张付、张艳梅、袁野、牛丽杰和徐囡囡六名运动员共同点燃了主火炬。

  前著名短道速滑运动员李佳军从前花样滑冰运动员陈露手中接过火炬后,跑出体育馆,并将其他五名运动员手中的火炬点燃。然后六名运动员分两队沿火炬台基座(六边形)两侧走上基座,各自在六角落位。之后,六名运动员每两人一组点燃一支激光器导火索,六人共点燃三支激光器导火索,三台激光器向火炬台顶端射出三道光束,圣火台火炬盆随即被点燃。

  点燃主火炬的六名运动员分别是连续参加了四届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的李佳军,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射击冠军张付,吉林籍短道速滑运动员张艳梅、袁野,长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银牌得主徐囡囡和前中国女足队员牛丽杰。(完)2007/01/28 20:47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军 | 袁野 | 徐囡囡 | 张付 | 张艳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