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朱广沪亲自致电徐明 李明上调国足只差程序一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博鳌消息 02年韩日世界杯前夕,米卢未能将其带到韩国,给李明留下了终身遗憾。时隔近5年,朱广沪近日的的一个电话加速了李明的回归过程。

不出意外的话,前国脚李明很快将以另一种方式回归国足,回到他梦寐以求的世界杯梦想中来。

  关于李明上调国足教练组一事由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表态似乎变得越发微妙。距离亚洲杯决赛只有不到半年时间,朱广沪至今身边只有一个助理教练李树斌,徐弢更多时候不得不从守门员教练位置帮助朱广沪参与训练,尤其在前几日李树斌缺席的情况下人手更是捉荆见拙,朱广沪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选择继续等待,于是他选择了主动致电实德老板徐明。

  朱广沪在给徐明的电话里表示了目前国家队的难处,希望徐明能够给予一定支持。回忆给徐明打电话的情形,朱广沪形容自己的心情颇有些为难。“我既要了他们不少队员,现在又要他们的领队,的确有些难为情。但徐明最终还是表示了同意放人,现在应该说李明只差足协相关程序上的问题。”正在此间集训的朱广沪对记者透露。

  徐明的松口无疑给李明带来的福音,足协的程序审批仅仅是时间问题,关于提议李明进入国足教练组正是副主席南勇的主张。南勇希望在国家队中能够招入一些过去对国家队有过贡献的退役老队员,诸如目前已经在国奥队中任职的宿茂臻和区楚良。

  在解决李明的问题之后,朱广沪依然面临着体能教练缺乏的窘境。“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几个人选,有巴西、英格兰、葡萄牙,但是还需要这些人选具备国字号球队的经历。比如前段时间,国家队刚刚在昆明完成体能训练,下山之后就需要一个体能教练进行相关辅导,但是缺乏合适的人选。等临近亚洲杯决赛之前,我们会尽快落实相应的人选。”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博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明 | 徐明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