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亚冬会开幕式放大冰雪热情 盛况空前热闹过新年

  今天(1月28日)第六届亚冬会在吉林省长春市盛大开幕,下午18点30分,开幕式主会场--五环体育馆就座无虚席,现场观众的热情在有限的场馆空间内,随着“冰雪长春”的精彩文艺表现,被无限放大。从八岁的小朋友到八十多岁的老人,都被开幕的盛大场面所震撼,用现场一位长春观众的话来说,就是:今天儿亚冬会开幕可比咱过年还热闹啊!

  谁能得到一张亚冬会开幕式的门票,是近期以来长春市民们最人们的话题,公开销售仅十天就售罄的火热场面,让想要一睹亚冬会开幕盛况的市民是费尽心思,一票难求的状况更让今晚能够亲临现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在下午18点30分人们就纷纷来到了会场,组委会特别准备了烘托气氛的充气棒子和荧光棒,观众们也接着早到的时间马不停蹄地准备起来。

  名为“冰雪长春”的文艺表演着力于展现关东文化和亚洲团圆,现场的长春观众对这样的表演更是情有独钟。特别是参与火炬传递的李佳军,表演花滑的陈露都是如数家珍,这些生长在大东北的冰雪明星一出场就引来了一片叫好,长春人的热情也随时传递给了身边的观众,一边看表演一边用一口亲切的东北话提醒着旁边的人:“快看!是李佳军...这是陈露,以前就特别喜欢她的表演,这可是好久没看了”。

  开幕式进行到最后一幕,一位老奶奶就开始“埋怨”起自己的孙女,原来是孙女担心结束后会太拥挤,这样奶奶行动就会很不方便,但老奶奶可没有这样的顾虑,虽然表演接近尾声,老人家可没有这样的顾虑,她说:“这可是难得的机会,真想多看一会,你说这会走就不应该吧”。孙女则在一旁提醒奶奶,电视台会有重播,老奶奶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开幕式的表演引人关注,开幕式结束后的烟火晚会更是彻底留住了观众的心,步出会场很多观众都驻足于广场上,几个正忙于合影的女大学生告诉记者:烟火很绚烂,这给亚冬会添了一份温情和浪漫,这样美丽的夜景,当然需要留下永久的纪念。

  结束开幕式的盛典,长春将迎来亚冬会的比赛日,相信亚洲顶级选手云集的冰雪盛会,会将这台亚冬好戏继续唱下去。(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 李佳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