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长春亚冬会开幕 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亲王致辞

    搜狐体育讯 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开幕辞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亲王)

  尊贵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阁下,

  亚奥理事会,国际奥委会和各奥委会我亲爱的朋友和同事们,女士们,先生们,

  作为亚奥理事会主席,我非常高兴地欢迎您们来到这个美丽的冰雪城市—长春,共享长春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冰雪盛事。

  自1986年在日本札幌举行了仅有7个亚洲国家和地区参加的第一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至今,亚洲冬季运动会经历了漫长的里程。本届亚冬会首次实现了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国和地区的大聚会,是长春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创造了这个非凡的成就。

  借此机会,我想向尊贵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阁下、中国政府、中国奥(国奥新闻)委会、刘鹏主席,同时向吉林省人民,特别是长春市全体市民致以最衷心的祝贺。祝贺他们能够团结一致、紧密合作,把亚洲最优秀的运动员们共同汇集在这个美丽的城市—长春。

  胜负只是体育比赛中一个组成部分,对于所有运动员来说,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参赛,展示其最强的实力是他们最大的荣耀。我相信,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将贯穿整个比赛始终,我们将在这里见证有史以来最具魅力、最成功的一届亚洲冬季运动会。

  志愿者是体育比赛真正的灵魂所在。我代表亚奥理事会,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运动会的合作伙伴以及赞助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广大媒体对此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我们对长春市的好市民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特别要感谢长春市的市长祝业精、副市长安莉做出的承诺和贡献,是他们使长春亚洲冬季运动会成为了一个非凡的盛事,我坚信长春会谱写出亚洲冬季运动史上的新篇章。

  体育是增进友谊和促进和谐的纽带和桥梁。我相信,长春亚冬会结束之际,就是我们建立深厚友谊之时!

  我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现在,请允许我荣幸的邀请尊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阁下来宣布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开幕!

  艾哈迈德亲王

  亚奥理事会主席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胡锦涛 | 艾哈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