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第六届长春亚冬会开幕 总局刘鹏局长开幕式致辞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

  尊敬的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

  女士们、先生们:

  在亚洲奥林匹克大家庭欢聚中国美丽的北方明珠——长春、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我谨代表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和中国奥(国奥新闻)委会,向亚奥理事会、国际奥委会、各国各地区奥委会官员,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各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做出巨大努力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是亚洲冬季运动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冰雪赛事,是亚洲奥林匹克大家庭全部45个成员在亚洲冬季运动会上的大团圆和欢聚的盛会。

在四年的筹备工作中,组委会严格遵循《亚奥理事会章程》和《举办城市合同》,在场馆建设、竞赛组织、服务保障、安全保卫、文化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亚洲冰雪健儿切磋技艺、增进友谊搭建了舞台。我们期望: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实际行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我们共同努力,把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办成一届成功的、颇具魅力的冰雪体育盛会,办成37亿亚洲人民建设和谐亚洲的和平、友谊和进步的体育盛会。

  预祝各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预祝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现在,我荣幸地邀请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致词。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艾哈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