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短道名将李佳军:点火使命很神圣 深夜秘密排练

  北京时间2007年1月28号晚 亚冬会圣火在长春点燃,专程为亚冬会从加拿大赶回长春的短道速滑名将李佳军作为点燃圣火的六人之一对记者吐露了此次点燃圣火的感受。

  当记者接通李佳军电话讯问他此次点燃圣火的感受时,他憨厚的笑声从电话里传来,他对记者透露:“这次为了亚冬会从加拿大赶回来,学校的课程也只能先搁一下,毕竟这是祖国交给我的使命呀,而且又是在我的家乡长春,机会非常难得。

点火的那一瞬间,感觉特别的神圣、庄严,整个会场都在为圣火的点燃而激动、欢呼,我是点火人之一,这种感觉真的是难以形容。”他同时还对记者说,这是他第一次接受点燃圣火的任务,自己也非常希望把使命完成好,开始还有些紧张,不过因为事前排练过多次,还算完成的顺利。

  “我们可是昨天从晚上十一点开始排练,到凌晨三点,确实很累呀,不过这么光荣的事情,累点也值了,呵呵”李佳军对记者说道,“那么辛苦,怎么不在白天排练呀?”“呵呵,为了保密嘛!”此次盛会的点火人一直对外保密,从人们开始猜测此次点火的“神秘”人物开始,李佳军就一直是最热门的人选。媒体确实有太多的理由认为点火的人就是他:他是长春人;我国冰雪项目夺金牌先锋短道队男子第一人;荣获过数不清的世界冠军... 虽然他早就知道自己是点火人之一,但是为了不使消息外露,连家人都不知道他接受了如此光荣的任务,“就连我妻子都不知道我要点火呢!”(黄欲晓)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