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媒体为小贝进军好莱坞支招 姚明亦成其另类前辈

媒体为小贝进军好莱坞支招 姚明亦成其另类前辈

哪有球员又能如此英俊潇洒呢?!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因为皇马的设置障碍,贝克汉姆何时赶赴洛杉矶银河报到日期还不得而知,但其投身于美国大联盟的事实已经无法改变。而在其决定离开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时,几乎所有人都认定,贝克汉姆除了踢球之外,另一大想法是到时进军好莱坞,投身娱乐圈。事实上,许多娱乐事业资深人士也看好他在娱乐圈的“星途”,但也有人持怀疑态度,如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曾在公开场合说,小贝将彻底将沦为“二流角色”。

  对贝克汉姆来说,娱乐圈一点也不陌生,他的妻子维多利亚是前偶像歌唱组合“辣妹”的成员之一。而贝克汉姆周围的朋友也都是家喻户晓的知名人物,比如他的好友“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由此看来,贝克汉姆进军好莱坞是迟早的事,但他是否会为了演戏放弃球员生涯呢?抑或为了球员生涯推迟进军演艺圈的机会?这些问题或许要等到他今年8月到银河报到后才有分晓。

  而正是由于贝克汉姆的偶像明星气质和其超高的关注度,也使得世界各大体育和娱乐媒体纷纷为之支招,关心着他下一步的行动。有外电媒体便以分析过去有哪些体育明星前辈曾“跳槽”到演艺圈的经历为例,为贝克汉姆找了一些前车之鉴,美其名曰为“给贝克汉姆一起些启发,以致少走些冤枉路”。而值得注意的是,在所列的明星中,也包括中国篮球巨星——姚明。

  维尼-琼斯

  现年42岁的“坏孩子”琼斯,是目前仍活跃于好莱坞的英国前足球员。他曾帮助温布登(Wimbledon)赢得1988年英格兰足总杯冠军,也代表过威尔士足球队参加国际赛,但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却是场上的粗野作风。

  自1999年从足坛退役后,琼斯就接下不少片约,包括在《神鬼团队)(Mean Machine)演出著名足球员。他也在受欢迎的影片中担演配角,如《异类特攻:两极争霸》(X-Men: The Last Stand)、《骇客攻略》(Swordfish)等等。

  小结:贝克汉姆走上演艺这条路,难免让人想起琼斯。当然,小贝比琼斯幸运多了,不但比较帅,而且名气已非常大,但演技方面还须向前辈多多讨教。

  阿诺德-斯瓦辛格

  许多人都知道这名加州州长凭着多部高票房和叫做电影,如《魔鬼终结者》(The Terminator)三部曲和《铁血战士》(Predator)等等,成为好莱坞动作片一线影星,但也有许多人或许忘了他曾获世界健美先生的头衔。

  原籍奥地利的阿诺(59岁)踏入美国演艺圈前,是1970年代健美界的佼佼者。这名“肌肉男”曾赢得五届环球先生冠军,以及七届奥林匹亚先生桂冠。尽管带着浓重外国口音,他还是在1982年以《野蛮人柯南》(Conan The Barbarian)一炮而红,随后拍了多部叫座影片,并在2003年成为加州州长。

  小结:这是一个外国运动员在好莱坞闯出一番事业的绝佳例子,小贝要像阿诺那么成功,恐怕必须考虑放弃足球生涯,全心专攻演艺事业。

  巨石强森

  这名曾在职业摔跤界叱咤风云的摔跤明星,2001年凭着《盗墓迷城2》(The Mummy Returns)出镜时间不多的坏人角色,一鸣惊人。34岁的巨石强森再接再厉,一年后在《魔蝎大帝》(The Scorpion King)担任主角扮演相同角色,是好莱坞受欢迎的动作派演员之一。

  不过,他似乎脱离不了“魔蝎大帝”的影子,之后参与的影片《追战时刻》(The Rundown)和《捍卫家园》(Walking Tall)都无法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小结:巨石强森算是比较幸运的例子,要不是演了魔蝎大帝,他很可能还沦为好莱坞小角色,所以小贝也要抓好时机出击,才能走出成功的第一步。

  奥尼尔

  许多美国球星都是“双栖动物”,职业虽为运动员,却乐于在闲暇时候拍拍戏、录录唱片。迈阿密热队的明星中锋奥尼尔就是其中一个代表人物。这名湖人前球星自出道以来,曾上过不少电视节目、录制许多唱片(据说还卖得不错),而且还拍了多部电影,并在其中两部担任主角。

  不过,由奥尼尔独挑大梁的两部电影《精灵也疯狂》(Kazaam)和《钢铁悍将》(Steel)都成了票房毒药。要怪也只能怪他自己,连这种烂片也接,因为就算是忠实球迷,应该也不会到戏院浪费钱。

  小结:小贝要演戏的话,就必须认认真真挑个好剧本,不然就会像奥尼尔那样——浪费时间。

  “飞人”乔丹

  43岁的一代球星“飞人”乔丹自1980年代起叱咤美国篮坛近20年,并带领芝加哥公牛在1990年代取得两次NBA三连冠佳绩,至今仍让人津津乐道。不过,他的收入主要来自广告代言,职业生涯中只在1996年拍了一部与卡通人物大演对手戏的电影《超时空灌篮大赛》(Space Jam)。

  小结:如果贝克汉姆发现自己并不是演戏的料,千万不要勉强,学学乔丹见好就收,未尝不是件好事。

  姚明

  26岁的中国篮球明星姚明在2002年加盟NBA,NBA联盟为了开拓中国市场,给了姚明全力支持,因此姚明在进军NBA三年后,就推出了《姚之年》(The Year of the Yao),内容讲述他加入NBA第一年的点点滴滴。锋劲敌奥尼尔还毛遂自荐在片中客串演出,也演了回自己。

  小结:显然,拍摄自传式的纪录片是介绍自己的很好方法,小贝不妨考虑考虑姚明的方式,在美国推广自己,进而进军好莱坞。

  贝利

  不说不知道,巴西足球明星“球王”贝利退休后,在1981年与史泰龙和麦克凯恩合演了《胜利大逃亡》(Escape to Victory)。现年66岁比利曾在1975年效劳美国球队纽约宇宙(New York Cosmos),帮助推广当地的足球运动,并在三个赛季后退休。

  小结:比利在美国度过了足球生涯的最后几年,不禁让人猜想贝克汉姆是否也准备走相同道路。

  据悉,在今天夏天转战贝克汉姆,日前获美国迪士尼乐园获邀拍摄一辑相片,当中他扮演《睡公主》童话故事中的王子,骑着白马跟一条喷火龙搏斗。贝克汉姆也表示:“这是很有趣的尝试,我的儿子跟我小时一样,都很喜欢迪士尼的人物,其实我有时甚至会到乐园逛逛。”而这批图片将于3月在一本杂志刊出,贝克汉姆将把所赚的酬劳拨捐作慈善用途。不知这,是不是贝克汉姆进军好莱坞的一个强烈信号呢?!

  (荆黎)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姚明 | 奥尼尔 | 琼斯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