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奥多处子秀因扎吉定乾坤 米兰1-0胜帕尔马

意甲-奥多处子秀因扎吉定乾坤 米兰1-0胜帕尔马

米兰攻击型球员轮番上阵,最终锁定胜局的却还是因扎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2:00,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第21轮联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凭借因扎吉打破联赛进球荒的一球,以1-0击败排名倒数第三的帕尔马,此战过后,AC米兰积分达到27分,列积分榜第九,帕尔马的保级形势越发严峻。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继续沿用4321阵形,刚刚加盟球会的奥多顶替卡福首发。

开赛不到1分钟,帕尔马小将罗西突破米兰防守杀入禁区,回防及时的杨库回身解围。第3分钟,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突入禁区铲射被布奇扑住。第6分钟,米兰打出精妙配合,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接吉拉迪诺传球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13分钟,卡卡突破被帕奇放到,皮尔洛开出任意球布奇飞身出击将球击出,随后皮尔洛组织第二次进攻又被帕尔马后卫解围。

  第16分钟,布丹带球突破过程中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偏出门柱,开场阶段帕尔马并不落于下风。第19分钟,吉拉迪诺接卡卡传球稍稍越位。第20分钟,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突入禁区,布奇出击及时将球没收。第22分钟,罗西大力远射被博内拉挡出。24分钟,奥多边路传中,库托险些将球挡入自家大门。随后,布罗基受伤被因扎吉替换下场。

  第30分钟,因扎吉接加图索传球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西多夫似传似射的打门再度高出,AC米兰并未获得太多破门得分机会。第34分钟,西多夫横穿门前,佩纳跟上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吉拉迪诺在禁区内被拉倒,但裁判并未盘罚点球,随后帕尔马阻组织反击,莫菲奥远射被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没收。

  第37分钟,布丹转身打门被站位良好的迪达抱住。第39分钟,因扎吉再度堕入帕尔马越位陷阱。第41分钟,皮尔洛直塞没有找到吉拉迪诺,2分钟后吉拉迪诺接到奥多传球铲射被布奇扑住。AC米兰遂在上半场同帕尔马互交白卷。

  下半场仅仅开赛1分钟,布丹突入禁区射门,皮球打中倒地解围的AC米兰后卫手上,但主裁认为被动手球没有判罚。第47分钟,因扎吉接西多夫长传停球射门,被佩纳挡出,2分钟后,西多夫继续制造威胁,他肋部突破传中被布奇扑住。第50分钟,布丹突入禁区被奥多干净抢断。

  第54分钟,因扎吉接西多夫传球射门被布奇化解,第60分钟,吉拉迪诺凌空射门又被布奇扑出,这位37岁的门将以精彩的连续扑救力保大门不失。第64分钟,布奇鱼跃出击破解卡卡传中。第67分钟,帕尔马队任意球吊入进去,,穆斯利莫维奇打门没有吃正部位。第68分钟,吉拉迪诺头球攻门高出。第73分钟,杨库远射偏出。

  第76分钟,因扎吉接皮尔洛任意球机敏桶射入网,1-0!AC米兰终于依靠机会主义者本赛季的第二粒入球打破僵局。随即,米兰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第83分钟,因扎吉禁区内头球冲顶没有顶上力量,被布奇没收,在此之后,帕尔马始终无法找到攻破米兰城池的办法,AC米兰遂以1-0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雷东多)

  AC米兰(4-3-2-1):迪达/奥多、博内拉、马尔蒂尼、杨库洛夫斯基/加图索、皮尔洛、布罗基(30分钟因扎吉)/西多夫(71分钟古尔库夫)、卡卡/吉拉迪诺(71分钟奥利维拉)

  帕尔马(3-4-1-2):布奇/帕奇、库托、佩纳/卡斯特里尼、博拉诺(76分钟德塞纳)、格雷拉、菲洛内蒂(66分钟科利)/莫菲奥/罗西、布丹(62分钟穆斯利莫维奇)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 因扎吉 | 布奇 | 西多夫 |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