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大罗重返意甲褒贬不一 重返米兰城外星人需留神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转会倒计时钟已敲响,昔日“禁区之王”转会市场米兰俨然已板上钉钉。一度传出周日和周一这两天将会给出一个最后答案。而外界舆论对于这笔生意褒贬不一,言称没有人知道30岁的罗尼能否返老还童。

  尽管沙特球队伊蒂哈德和美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职业大联盟都向他抛来橄榄枝,但最终对自己职业生涯抱有憧憬罗纳尔多还是选择可以让他重新回到足球巅峰,回到AC米兰。自从卡佩罗入主伯纳乌后,大罗就开始逐渐扮演边缘球员角色,卡佩罗批评他超重,并公开表示罗纳尔多不在自己的未来计划之中。让大罗彻底打消替皇马卖命的念头。

  罗纳尔多是否“脱离”皇马成功,如愿回到米兰城。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这只是意大利人一相情愿的说法。媒体一度透露皇马和米兰并没有在转会费上谈拢,由于31日冬季转会大门要关闭,悲观的表示大罗转会米兰泡汤并非不可能。这也多少反映了他们对罗尼远走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心有不甘。

  就像所有前锋一样,大罗加盟AC米兰,也同样需要点硬功夫来打动球迷,进球无疑是证明自己的最好办法。尤其是目前的罗尼是否能够重回巅峰还尚不得知。

  如果一旦米兰与皇马最后谈崩,那么罗纳尔多最后半个赛季肯定将面临无球可踢的境地,因现在大罗已经彻底打消了替皇马卖命的念头,而卡佩罗也不会向赦免小贝那样宽恕外星人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