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现场观众交口称赞开幕式 童言无忌直言演出精彩

  当第6届亚冬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冰雪长春》接近尾声的时候,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观众在激动之余,眼中还闪现着泪花,他们显然是被着美仑美奂的视觉盛宴所深深感染了。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都对开幕式赞不绝口。

  俗话说“童言无忌”,也许小孩子的话才最能反映真实想法。

来自市第52小学的卢帅在观看演出的时候便是最活跃的一个,他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现场烘托气氛。在观看演出之后,他告诉记者,整台演出太精彩了,尤其是舞蹈动作非常漂亮,让他感到很兴奋。尽管年龄不大,但他却说:“我也会滑冰”。看来,没准在若干届亚冬会上,他也许会成为一名冰雪体育健将,为国家争金夺银。

  亚冬会是冰雪体育的盛会,自然吸引了冰雪运动工作者的关注。来自吉林市的文英顺是一名基层短道速滑教练员,她这次是专程前来观摩亚冬会的。在观看了开幕式后,作为一名老体育工作者,她感慨万千。“这台演出太精彩了!没想到我们天天训练的冰场居然能够变成这么美的舞台,这个创意太新颖了!”她告诉记者,“冰上蝴蝶”陈露表演的《梁祝》最令她感动,一方面是因为自己也是体育工作者,另一方面是因为这很可能是陈露在冰坛的绝唱,能够在家乡的冰场上告别自己最爱的事业,陈露感动了自己,更感动了所有观众。

  开幕式的成功与否,一定要由资深记者来评价,因为他们见多识广,应该说最有发言权。《人民日报》记者肖遥在看完开幕式后,对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冰雪长春》创意新颖,演出亮点频出,而且节奏很紧凑,在较短的时间里充分展现了长春历史和中国文化,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也将起到积极的借鉴意义。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整台演出都是由东北师范大学的师生创作完成的,这在世界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会的开幕式历史上还是绝无仅有的,充分展示了长春这座文化城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