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演员心声为亚冬会受苦受累值得 满意表现

    搜狐体育讯 当第6届亚冬会开幕式的大幕徐徐落下,对于千余名演职人员来说,排练的艰辛终于得到了回报,大家情不自禁地拥抱在一起,任眼泪夺眶而出。尽管排练是艰辛的,但他们都觉得,为亚冬会受苦受累值得。

  来自长春市平泉路小学的张鹤同学今年11岁,别看年纪小,可他却已经是一位冰坛“老将”,练习花样滑冰已经有四年时间了,一招一式颇具专业风范。在《冰雪长春》的演出中,他担纲重要的单人滑表演节目,身着一身蓝色演出服的他显得格外帅气。他告诉记者,为了顺利完成演出,他已经和小伙伴们一起,在冰场上排练了三个多月。“为了排练,我们都没有了休息和玩儿的时间了。不过我们都不觉得苦,因为能够为亚冬会演出都很高兴。这次演出很成功,我的发挥很好,所以我特别高兴!”张鹤说。

  如果说孩子们在苦中求乐,那么大人们则更多了一份责任感。在开幕式上演唱《关东人》的长影乐团歌唱演员梁青告诉记者,他参与排练已经有两个多月时间了。尽管只是一首歌曲,但他在排练过程中力求完美,本着对家乡的热爱,在艺术上精益求精。由于这首歌曲难度很大,有的部分达到了“HIGH C”,因此他在排练过程中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仅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演唱,而且还和合唱队员们达成了默契。“我在五环体育馆里排练大概有一个多月时间,这里因为有冰场,所以排练的时候很冷,但所有人都默默地克服了。”梁青说。尽管他此前多次参加过长春电影节开幕式表演,但这次意义更加重大,作为洲际性大型体育盛会,演出的每一个环节都不容有失。为了给家乡争光,他在演出过程中全身心投入,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