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满意队员延续战术风格 奈特连声恭维中国

  本报广州1月28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逼平强大的世界冠军让女足临时主帅王海鸣非常高兴,赛后他表示,“德国队是世界冠军,有着强队风范,我们通过这场比赛缩小了与世界强队的差距。我对这场比赛基本上满意,我们的队员继续延续了之前部署的战术风格,这场比赛让我们对07、08的发展增强了信心,特别是年轻队员的信心会更足一些。

”对于女足后防线上存在的巨大纰漏,王海鸣认为必须要尽快给予纠正。

  而没有如愿拿下中国女足,德国队主教练奈特赛后表示:“总体来说,我对这场比赛基本满意,我们的防守组织很好,遗憾的是有几次很好的机会我们没有能够把握,我唯一不满的是队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本来我们应该进三四个球,但是都被浪费了,让我比较失望。”奈特接手球队之后至今逢中国不胜,对此,奈特大加恭维起中国女足来:“毫无疑问,中国队的实力很强,她们的防守组织非常严密,本场比赛的过程也验证了我的观点,我觉得她们在世界杯上有望取得冠军。”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