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将于周三赴德国参赛 目标希望检验冬训效果

  信报讯(记者王俊)按照计划,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和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将在本周三踏上赴欧洲的征程,参加从2月3日开始在德国展开的接连三站比赛。师徒二人把今年首次出赛目标定在热身上,孙海平表示他还需要重点考察刘翔主要对手的情况。

  这两天,刘翔的好哥们史冬鹏也来到莘庄基地训练,两人也将一起出国比赛。史冬鹏的到来让刘翔感到有些兴奋,“这样一起训练让我感觉新鲜一点,可以互相促进和提高。”而孙海平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刘翔目前的情况一般,而且之前稍微有点感冒,刚刚才好。谈到这次去德国比赛的目标,他说:“室内赛的60米栏一向不是我们备战的重点,平时我们主要还是以室外赛的110米栏训练为主。这次比赛主要还是热身和练兵,而且还希望检验一下我们冬训在起跑等技术改进上的效果。”

  孙海平说:“之前虽然一直努力在网上查,但不知道到底还有哪些老对手会参加这次比赛,我只了解到杜库雷这次应该会去。这次其实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了解刘翔主要竞争对手的状态。”

  刘翔表示起跑是他跟史冬鹏都需要改进的环节,他们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训练效果。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