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德国铁卫进球辱旧主 不莱梅3-0大胜返榜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德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甲级联赛结束了第十八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半程冠军云达不莱梅队在主场3比0完胜了汉诺威96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他们也从沙尔克04队手中重新夺回了领头羊的位置。

在同时结束的另一场比赛里,勒沃库森队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老将施奈德(施奈德新闻,施奈德说吧)的出色发挥连扳三球,并在客场3比2险胜亚琛队。

  由于在周六的比赛里,沙尔克04队客场战胜了法兰克福队。因此,云达不莱梅队只有战胜汉诺威96队才能避免榜首位置的旁落。此役,云达不莱梅队主教练沙夫派出了全部主力。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汉诺威96队就显得有些人员不整。首先是主力后卫切伦多洛红牌停赛,其次是前锋布尔达里奇因伤无法出战。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双方的两名后卫队员,默特萨克和法伦霍斯特是在本赛季初互换了位置,默特萨克从汉诺威来到了不莱梅,而法伦霍斯特则在离开不莱梅后加盟汉诺威队。

  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云达不莱梅队便率先开始发难。克罗泽右边路底线传中,埋伏在后门柱的博罗夫斯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0,主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过早的失球反而让汉诺威队的球员有所觉醒,客队的进攻也开始渐有起色。相反,一球领先的主队开始放慢节奏,争取先稳固住自己的防守。第15分钟,巴利奇抢在洪特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让客队逃过一劫,洪特险些为主队再下一城。第20分钟,塔纳特在对方禁区左侧的一脚冷射惊出主队门将一身冷汗,皮球在碰后卫改变方向后击中右侧立柱。上半场的后半段,克罗泽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这名德国国脚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先后将这些机会浪费掉了。上半场结束时,主场作战的云达不莱梅队暂时以1比0领先。但是主队球员的表现还远不能令主教练和球迷满意。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客场作战的汉诺威96队一开始便发动凌厉的攻势,希望能尽快将场上比分追成平局。第51分钟,主队获得反击机会,博罗夫斯基在禁区内的劲射被对方门将用身体挡出。第60分钟,沙夫对锋线进行了调整,乌戈•阿尔梅达替下了洪特。第64分钟,刚刚上场的阿尔梅达用一记重炮轰门让快要睡着的球迷又重新兴奋起来。第67分钟,阿尔梅达接克罗泽妙传后门前轻松推射得手,场上比分也改写为了2比0。仅仅过了两分钟,不莱梅队又再次获得点球良机,可惜克罗泽的射门没能骗过对方门将,主队错失了锁定胜局的绝佳机会。第72分钟,汉诺威队的伊朗前锋哈什米安替补出场,客队主帅准备做最后一搏。但是第74分钟,汉诺威旧将默特萨克门前的一脚铲射彻底击垮了他的老东家,3比0。最终主场作战得云达不莱梅队取得了本场比赛得胜利。

  云达不莱梅队在冬歇期的各项热身赛事里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本场比赛的结果也没有出人意料。由于卫冕冠军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队(排名第三)本轮客场告负,云达不莱梅队和沙尔克04队(同积39分)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六分。

  双方出场阵容:

  云达不莱梅(4-4-2):维泽/C-弗里茨、默特萨克、纳尔多、沃姆/迭戈(83分钟 罗森贝里)、弗林斯(弗林斯新闻,弗林斯说吧)、博罗夫斯基、D-延森(78分钟 C-舒尔茨)/克洛泽、洪特(60分钟 乌戈-阿尔梅达)

  汉诺威96队:恩克/维尼修斯、茹拉夫、巴利奇、塔纳特/拉拉、布吕欣克(72分钟 哈什米安)、扬科夫、罗森塔尔/胡斯蒂(63分钟 延德里舍克),施泰纳(81分钟 法伦霍斯特)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梅达 | 克罗泽 | 洪特 | 弗林斯 | 施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