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球员身价打折仍未转会 王鹏受看重有望留队

    搜狐体育讯 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转会截止日,但实德球员的转会工作仍没有结果。俱乐部方面表示,尽管已经给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张彭、刘成以及王寿挺四名上榜球员的身价打了五折,但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仍在进行。

从往年的情形看,即使过了转会截止期,只要双方俱乐部打成协议,足协仍会办理转会手续。因此,几名上榜球员仍在等待谈判的成功。

  实德最初为几名上榜球员开出的身价是:王鹏450万、张彭120万、刘成160万、王寿挺160万。如今,在打了对折的情况下,除了王鹏的身价仍在200万之上以外,其余几名球员的价格并不高。不过,即使如此,实德与武汉光谷、成都谢菲联以及河南建业三家俱乐部仍未谈妥。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实德的安琦、李尧都是在接近五折身价的价格转会成功。因此,实德的降价已经使球员接近了转会成功,但同时也不排除上述三家俱乐部认为和实德还有讨价还价的空间。唯一面临危机的就是实德“标王”王鹏,据悉目前还没有俱乐部就他的转会问题而与实德谈判,而俱乐部方面对此则认为,每个球员所面临的问题也都不同。

  尽管还没有打成成功的转会交易,但谈判仍在继续,几名球员也仍在等待好消息的诞生。从往年来看,即使过了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但只要双方俱乐部打成一致,足协仍会办理转会手续。或许正是这样的原因,各俱乐部并没有把转会截止日期太记挂于心,仍在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转会工作。在实德方面看来,转会谈判中最重要的就是彼此都有诚意。一个高层表示,“我们的价格都是按照足协的计算方式制定了,可以说我们不大折都是正常的。只是我们考虑到目前的市场环境,考虑到球员的出路问题,才降了价。我想我们的球员还不至于只值个2、30万吧。”显然,这番话是有所指的。最初,河南建业俱乐部竟然为王寿挺还价20万元。因此,俱乐部方面表示,双方俱乐部都要拿出诚意,“我们的降价已经到了底线了,现在需要对方拿出诚意了。如果有诚意,相信很快转会就能谈成。”

  此外,实德俱乐部目前正做着两手准备,如果谈判最终破裂,也会为上榜球员谋个出路。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便曾表示,“如果转会不成,俱乐部会考虑球员利益。”其中,便包括吸纳他们重新入队的考虑。目前,转会身价的王鹏便有望留队。因为在训练中,主帅邦弗雷雷一直对王鹏颇有好感。

  (柏扬)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刘成 | 张彭 | 王寿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