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杰拉德婚礼报道权卖出百万英镑 聘请策划人操办

  信报讯 利物浦场上队长杰拉德定于今年6月16日迎娶已经为他生了两个女儿的女友库兰。有意思的是,表面看来很老实低调的杰拉德这次也将高调一把,因为他已经效仿贝克汉姆和去年世界杯后结婚的阿什利·科尔,把自己婚礼的独家报道权以100万英镑的天价出售给了一份知名的时尚杂志。

  前两天,杰拉德和库兰已经向一些嘉宾发出了邀请,请他们在婚礼当天空出时间来参加。一向喜欢拿库兰开玩笑的英国媒体打趣说,库兰本来就喜欢购物,这次为了婚礼肯定会一掷千金,利物浦当地的商场和美容院这下子可是有生意做了。为了这场婚礼,杰拉德还聘请了一个婚礼策划人士来专门操办,本来他们想像小贝辣妹那样在爱尔兰的一座古堡里结婚,但后来他们还是不想把婚礼搞成一个秀,毕竟他们两人不像小贝辣妹那样习惯生活在媒体的聚焦灯之下。

  杰拉德目前的家产已经达到了1300万英镑,在英国足球圈里也就仅次于小贝和鲁尼。杰拉德目前的周薪是10万英镑,也是利物浦俱乐部历史上薪水最高的球员。杰拉德虽然表面看来很低调,但他和库兰的豪宅也价值350万英镑,他这次借婚礼挣的100万英镑外快,不知道是否会购买一辆新车或是投资新的房产。(林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