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中国足协推迟转会截止日 标王降中甲深足玩变卦

  昨天本是规定中的国内足球运动员转会截止日期,但中国足协搬家导致无法接收俱乐部传来的申报资料,这个截止日期不得不被推迟。这虽然算是中国足球联赛转会史上的一件怪事,但盘点今年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转会进程,怪事却远不止这一桩。

  怪事{1}

  正宗标王降级中甲

  从1995年至今,中国联赛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上的“标王”还没有出现过最终留队的现象,而今年的标王王亮竟被留在了鲁能。对于这桩怪事,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解释:“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王亮的状态并不好。480万元不是个小数目,谁敢花钱买一个不能保证状态的人呢?”以北京国安为例,虽然曾有意引进王亮,但也仅仅是向鲁能打探打探,甚至连价格都没谈到。

  严格地讲,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才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的真正标王:虽然辽足给他标出的价格是396万元,但广州医药最终花了500万元才买下他。今年一真一假两个标王,一个交易失败,一个降到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实为中国足球史上前无古人之作。

  怪事{2}

  深足两度临阵变卦

  在各支球队开始冬训前,就有深圳当地媒体透露过:深足可能会在赛季开始前“出事”,因为招商工作并不顺利。但谁都没想到,深足竟在转会市场上出了“事”——本来已经与国安达成协议,却因为30万元的差价把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转手给了武汉;本来宣布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身价100万元,但当“大帝”与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日渐亲密时,却又把价格提高了50万元。明明是敲竹杠,深足高层却还在对媒体惊呼:“李毅不能贱卖!”

  于是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深足成了一道风景线——这种毫无信誉可言的风格也成为转会市场怪现象的组成部分之一。

  怪事{3}

  足协搬家耽误转会

  去年中超转会曾为了给解体的川足估价而延期,而今年足协却因为搬家的拖沓而不得不再次延长转会期限。按照足协自己制订的计划,转会截止时间是昨天18时。但从25日足协搬家开始,注册办的传真机就被拆下来运到了新的办公室,而新办公室却未能及时起用,传真机自然无法工作。

  这段时间内,所有俱乐部发出的转会申办资料都不能传到足协,而主管转会工作的技术部主任朱和元只好用手机向各家俱乐部解释原因。而具体要将截止日期延长到哪天,足协给记者的答复是:“这要等周一上班后才能商量。”

  晨报记者 周萧 喻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徐亮 | 陆博飞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