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尼古拉45分钟征服队友 鲁能签图巴老乡问题不大

  对手只是韩国安山高中队,注定热身赛质量不会高,但试训外援尼古拉表现出来的技术、意识还是令主教练、队友称道。

  惊艳45分钟

  28日,尼古拉穿上了15号球衣。考虑到“15号”的主人范学伟已经退役,所以尼古拉如果签约鲁能,将身披15号战袍代表鲁能泰山征战。

  比赛开始后,尼古拉与舒畅出任中后卫,塞尔维亚人站在了靠左边的位置。尽管前几分钟还有些配合上的问题,但他很快就融入到整体中,而且表现得很活跃,主动与队友进行配合。

  记者注意到,在争抢中,尼古拉的动作干净利索,出脚很快。而对定位球的防守,更是前塞黑国脚的强项,因为他总是能抢到第一落点。上半时,安山高中一共有三次进攻良机,都被尼古拉破坏掉。

  队友都说他好

  仅用半场比赛,尼古拉就征服了队友。

  “尼古拉,GOOD!”这句话出自门将关震之口。对方仅有的几次威胁,都被尼古拉化解了,关震几乎没有出手的机会。身边有了尼古拉这样的搭档,舒畅也很满意,“他的技术很好,位置感很强,是个好中后卫。”

  左后卫王超也认为尼古拉很优秀,“我俩都是左脚将,配合起来太舒服了。”

  图巴点头称赞

  对于尼古拉的表现,图巴不断地点头称赞。好久没有露出笑脸的泰山主帅终于“灿烂”起来。尽管没有执教过尼古拉,但图巴对其特点十分了解,“当年就是我把他招到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只是他来了我就走了。”图巴还告诉记者,尼古拉并不是来试训的,“主要是看看他是否符合球队的风格。”

  上半时结束后,图巴将尼古拉换了下去,“他还处于恢复期,体能情况不允许打满全场。但从这45分钟来看,他的表现很好,我很满意。”

  合同就在眼前

  28日,尼古拉的中方经纪人温嘉庆出现在名将基地。难道尼古拉已经与鲁能俱乐部签约了?

  “合同还没签。”温嘉庆实话实说。温嘉庆表示,他还要与图巴交流一下。但以尼古拉的表现看,签约将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尼古拉本人也很自信,“问题不大。”

  本报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 | 温嘉庆 | 关震 | 舒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