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F1摩托艇前世界冠军 加盟中国天荣摩托艇队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高凯)世界著名F1摩托艇赛手,素有“稳定先生”之称的法国队选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带领包括机械师在内的团队全体成员昨晚正式加盟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作为该队外援并出任总教练。

  自二00六年五月正式成立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征战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起,世界水上F1高端体育赛事终于有了中国人的身影。此次全方位引进外援的目的在于推进中国水上F1项目的发展并把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打造成世界强队。

  菲利普·丹瑟提尼从一九八九年起就开始参加摩托艇项目的比赛,多年来一直服役于法国国家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优秀赛手,曾获得二00一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在芬兰站的冠军,在去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卡塔尔站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据中国队领队陈焕明介绍,菲利普不只作为赛手加入中国天荣队,同时还出任该队的总教练,并负责队员的选拔和训练工作。菲利普等加盟的整个团队将帮助中国队完善F1摩托艇制造,维修保养等整个系统。

  菲利普表示,中国人对F1摩托艇赛事的热情让人感动,而且,中国以F1摩托艇为代表的游艇市场潜力巨大,能为F1摩托艇运动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经济支撑。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队一定能成为一支世界强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