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马特拉奇再诱红牌 国米1-0桑普多利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间,意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在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队。开场不到4分钟马特拉奇“诱使”德尔维奇奥头顶其下巴,导致后者被红牌罚下。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凭借伊布的在第38分钟的头球破门1-0领先桑普多利亚。

  两年前国米在主场最后7分钟连进3球,以3-2逆转的那次交手至今仍让国米球迷自豪。而本赛季两队在联赛的第一次交手中战成1-1平,杯赛上则是国际米兰3-0击败对手。而今作为国米主教练的曼奇尼回到年轻时效力的桑普多利亚,没有丝毫的心软,只希望能取得3分,继续球队的连胜记录。

  比赛刚开始,斯坦科维奇就在禁区外来了一脚远射,没打上力量,被守门员卡斯特拉奇没收。第4分钟弗朗切斯基尼左路斜传禁区,德尔维奇奥面对出击的塞萨尔没有收脚,马特拉奇前来质问德尔维奇奥,没料到世界杯决赛上的一幕重演,德尔维奇奥头顶马特拉奇被红牌罚下,马特拉奇也得到黄牌警告。

  第8分钟,萨拉在禁区前放倒阿德里亚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斯坦科维奇一拨,阿德里亚诺迎球射门,球被冲出的后卫挡出。第15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前觅得空当一脚远射,球打飞。

  第16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抢点的时候压人犯规。第17分钟伊布禁区角上射门,门将卡斯特拉奇脱手,阿德里亚诺补射破门,但助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紧接这马克斯维尔回传失误,马乔断球后直接射门,球偏出。

  第19分钟布尔迪索犯规,桑普多利亚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夸利亚雷拉一脚射门打偏。第22分钟弗拉基边路又受到布尔迪索侵犯,他直接选择攻门,球被塞萨尔挡了一下,随后将球抱住。

  此后国际米兰在桑普多利亚门前形成围攻之势,但始终找不到太好的机会。第33分钟维埃拉一计长传,阿德里亚诺胸部停球转身射门,但球没打上力量,球被卡斯特拉奇轻松拿到。第35分钟,国米获得30米外任意球,伊布远射造成卡斯特拉奇脱手,球解围到外侧,阿德里亚诺再次远射打偏。

  第37分钟国际米兰左路传中,中路的伊布没能顶到,球到右路麦孔继续传中,伊布力压法尔科内头球攻门得手,国际米兰1-0领先,这是瑞典人本赛季的第10粒联赛进球。

  第42分钟伊布接到萨内蒂传球后一脚低射,球偏出左侧门柱。第44分钟国际米兰连续配合后由阿德里亚诺回做,斯坦科维奇一脚射门打高。半场结束前阿德里亚诺头球将球顶偏,最终国际米兰1-0领先半场。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3-马特拉奇、16-布尔迪索、6-马克斯维尔/4-萨内蒂、14-维埃拉、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10-阿德里亚诺、8-伊布拉希莫维奇

  桑普多利亚(4-4-2):1-卡斯特拉奇/7-马乔,14-萨拉,19-法尔科内、33-巴斯特里尼/77-泽诺尼、40-德尔维奇奥,17-帕伦博,21-弗朗切斯基尼/10-弗拉基,27-夸利亚雷拉

  替补:15-佐蒂、46-皮埃里、66-达-莫塔、9-巴扎尼,18-帕罗拉、8-奥里维拉、20-博纳佐利

  替补:1-托尔多、2-科尔多巴、11-格罗索、7-菲戈、15-达科特、9-克鲁斯、18-克雷斯波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