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时代商报:怎一个“冷战”了得?

  第六届亚冬会开幕了……亚冬会前五届咋回事?包括我在内,估计可能很多朋友顶多只敢说四个字——印象不深!没办法,这就是冬季项目的一大“死穴”——真就是没啥人关注啊!冰天雪地,那么些个姑娘小伙子们,大冷天儿里一顿奋战,真是好一个“冷战”!“冷战”的想法不光是身上一哆嗦就出来的。

因为,实在不知道亚冬会这样的比赛如此办下去,还能留给人们别的什么?

   实话实说,除了花样滑冰,而且还光是双人滑,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这些名字对多数人来讲还算得上耳熟能详,再也就是曾经记忆里的、昨晚还亮了相的陈露。然后呢?也就只能数短道速滑的过去的叶乔波,以及后来的杨扬们……但是即便是他们之中,也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在亚冬会这块“鸡肋”上,留给我们或深或浅的印象的。

   前五届亚冬会,日本办了三届,韩国和中国各办一届,而且除了第四届中国在韩国江源道占了东道主上风,其余都是谁办谁就是“老大”——没办法,亚冬会就是这么没有悬念,就是这么索然无味。所以,这次中国澳门来了个9岁的小女孩上演“天使爱美丽”;同样来自中国香港的花样滑冰男选手更是直截了当,“目标就是不要摔倒”!

   如果不是这次亚冬会又来到咱中国,如果不是这阵子正赶上没啥别的国际大赛,试问真的会有多少人发自内心的想来关注一下这项冰雪大赛到底是怎样个胜负得失、高低上下吗?

   “冷战”,什么时候能够升温?能让旁观者不只是打个“冷战”而已?眼下,只能说热度还不是太够……

  ◎文体评论员 杨树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