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恐怖核弹头一发不可收拾 舍瓦要扛起阿布的大旗

恐怖核弹头一发不可收拾 舍瓦要扛起阿布的大旗

舍瓦:我要称为斯坦福桥的旗帜

    搜狐体育讯 舍甫琴科首发了!舍甫琴科进球了!沉寂了多时的乌克兰核弹头今天终于能够连续出现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首发名单中,同时也继续着自己进球的态势,但是何时才能够打破他在联赛中的进球荒?

  上半场的第5分钟,舍甫琴科利用自己的第二脚射门,终于获得了进球。当时切尔西队在前场右路形成了界外球的机会,前点的切尔西队员以及诺丁汉森林球员都没有能够改变皮球运行的方向,但是埋伏在后点的舍甫琴科无人看守,他侧凌空的扫射打在了诺丁汉森林队柯蒂斯的腿上改变方向,已经扑向另一侧的门将史密斯毫无办法,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切尔西在第7分钟,利用自己的第5脚射门攻破的城池,舍甫琴科也终于连续两场比赛进球。进球后的核弹头显得异常兴奋,他冲向了场边的球迷,挥舞着自己的双臂,看得出,这是一种发泄,一种久违的发泄。

  来到切尔西队,舍甫琴科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已经被认为是忠诚代表的舍甫琴科,今年终于没有抵挡住阿布的金元诱惑,远赴英伦半岛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次创业。这样的行为先是让AC米兰俱乐部的高层感到非常失望,当时的主教练安切洛蒂虽然没有公开表示自己对舍甫琴科离开的遗憾,但是他还是说出了:“不知道阿布的卢布还有谁不能买到”的言语。无论是从AC米兰这个赛季的成绩,还是俱乐部官员的评论,都可以看出舍甫琴科的“出走”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在AC米兰的支持者中,可以说已经将舍甫琴科看成了球队的宝贝,但是在赛季初段社区盾杯的比赛中,他进球后亲吻胸前切尔西队徽的动作,让AC米兰失去了对舍甫琴科最后的忍耐,开始了对核弹头的声讨。可以说舍甫琴科已经将自己逼到了绝境,在切尔西他只能成功,没有失败的余地,一旦他在切尔西铩羽而归,迎接他的必然会是无尽的嘲笑。

  在今天的比赛中,无论是在进球前,还是在领先的时候,舍甫琴科都表现出了疯狂的进攻欲望,我们可以看到他回到中场进行拼抢,也可以看到他在对方禁区内的飞身铲球。已经蛰伏了多日的核弹头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说将全部的能量一齐释放了出来。穆里尼奥给了舍甫琴科90分钟的时间,之所以迟迟不将他换下场,一个是要看看他这一段时间的状态,也是为了让这位超级前锋在连续的比赛中重新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

  面对舍甫琴科在切尔西得不到重用的现状,天空电视台表示:舍甫琴科在不合适的时候来到了不合适的球队,他去AC米兰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来到切尔西会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败笔。虽然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一位队员,但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曾经表示说,有些大牌球星的转会不一定能够给俱乐部带来积极的因素,当然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指的大牌球星究竟是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还是舍甫琴科?

  阿布爱球星,穆里尼奥更看重战术,这样两个目标不同的人成为球队的掌门人,一定会出现不小的分歧。舍甫琴科的能力没有人怀疑,他已经进入到了世界足球名人堂,但是就是这样的一名走到哪里都会是关键球员的巨星,居然在切尔西无法保证自己的首发位置,是他不能适应切尔西还是切尔西没有利用好他,只有阿布和穆里尼奥最清楚。但是舍甫琴科现在最需要的是配合,德罗巴经常可以做出精彩的助攻,他和卡卢等前锋的配合出神入化,而与舍甫琴科却迟迟不能形成真正的默契,这也阻止了他更好的融入到一支球队中。

  虽然切尔西换帅的传闻已经愈演愈烈了,但是爱死舍瓦的阿布,相信不论请来什么样的教练,都不会将舍甫琴科买走。因为他自己曾经表示“舍甫琴科会成为切尔西的一面旗帜”。也许是因为阿布和舍甫琴科都曾经是一个国家——前苏联的公民,他更希望能够在自己的球队中树立自己的旗帜,而不是别人。但是在英格兰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很难接受阿布另类的统治方式,更何况舍瓦到现在位置的表现还远远谈不上让人信服,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用不断的进球彻底征服斯坦福桥。 (搜狐体育 高赫宇)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巴拉克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