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奥运冠军成员无缘08奥运? 诺西奥尼揭秘NBA伎俩

奥运冠军成员无缘08奥运? 诺西奥尼揭秘NBA伎俩

资料图:诺西奥尼只手遮天

    搜狐体育讯 1月28日芝加哥消息,效力NBA(NBA新闻,NBA说吧)芝加哥公牛队的阿根廷球星诺西奥尼承认因为工作合同原因,他可能将缺席今年夏天开战的2008北京奥运会篮球预选赛。

  2004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上,诺西奥尼携手现马刺球员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和奥博托一起帮助阿根廷男篮(阿根廷男篮新闻,阿根廷男篮说吧)获得冠军,因此对于奥运会有着别样的期待,他渴望再一次为祖国夺得世界最高荣誉。

“我希望可以去拉斯维加斯参赛,”公牛前锋承认,“我渴望为祖国征战2008北京奥运会,但是目前来看,一切还没有定论。”诺西奥尼与公牛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终止。

  “我现在可以做的只有等待,也许会继续在芝加哥打球。我们正在商议一份新合同,不过也许会改投其他球队。”诺西奥尼并没有直面回答问题,“我渴望为阿根廷效力,不过我也不知道届时情况会怎么样。”

  对于外界盛传的保罗-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即将转会至公牛的消息,诺西奥尼并不去刻意回避,“与加索尔成为队友?当然不错,他与大本钟搭档内线,足以震撼任何对手。不过现在仅仅是谣传而已。”

  在今年夏天的世锦赛上,加索尔带领的西班牙队一路狂飙,一举获得冠军,在半决赛中正是险胜拥有诺西奥尼的阿根廷队。不过加索尔在最后关头脚踝受伤,随之缺席了新赛季一个多月的联赛,作为灰熊头号球星,他的缺席给球队带来诸多困难,正是因为前车之鉴,所以诸多NBA球队开始公然反对球员参加国际赛事。

  “俱乐部也许不允许我们参加国际赛事”诺西奥尼透漏,他也不掩饰对于风之城的喜爱,“我希望继续留在球队,也许会寻找其他球队。”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加索尔 | 吉诺比利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