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因第三者插足与妻离婚 范志毅与香港艳星结婚?

  本报综合消息范志毅(范志毅新闻,范志毅说吧)与一个叫做李茏怡的香港艳星扯上了关系,这不是新闻。因为早在去年,这件事一度炒得沸沸扬扬。不过日前有媒体老调重弹,把这个新闻又搬了出来,用上了一个很火爆的标题———范志毅与香港艳星火速结婚,倒是又吸引了不少眼球。

不过据记者调查,两人保持男女朋友关系是真,但到底结没结婚,却没有得到当事人确认。曝出这个消息的媒体,除了标题,在其文中也没得到提及。

  李茏怡与范志毅正式搭上关系是在去年香港的一次《慈善射门为公益》的活动上。这次活动邀请了包括范志毅在内的内地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队员和香港的一些明星,目的是为了筹款。

  和其他香港明星不同的是,当天的李茏怡居然酥胸半露参加公益活动,这和众多明星的运动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特别是大会安排李茏怡用胸口顶球,俯身捡球,还让李茏怡把足球放在胸口和范志毅合照,胸从头到尾都贴住范志毅的手臂,让范志毅不心猿意马都不行,当天就要了李茏怡的电话号码,回到内地后又用电话攻击性感美人的心。

  李茏怡早就对身材威猛的范志毅有意思,在范志毅频繁电话求爱后,她也不再考虑自己时不时扮演了第三者的角色,顶着压力和范志毅频频约会。

  在李茏怡用尽了各种招数后,范志毅终于和前妻低调离婚,与李茏怡确立了关系。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李茏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