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足协搬家致转会截止后延 某老总坦言市场不景气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因为足协在搬家过程中将传真机丢失,原本于昨天下午6点就截止的转会被迫后延。今天上午,足协领导将开会研究敲定最终的转会截止日期。

  据足协一名官员介绍,这段时间足协各部门开始忙着搬家,不料联赛部的传真机在搬家过程中不慎丢失,这使得原定于昨天下午6点截止的转会最后期限只能往后推延。

这名官员说:“足协这次需要搬的东西太多了,大家忙得头晕眼花,都不知道传真机是怎么弄丢的。考虑到有转会需求的俱乐部和球员的利益,足协决定将截止期往后推延。”

  实际上,今年的转会形势比前两年更糟。王亮贵为转会标王,有几家俱乐部确实想要他,可惜无法满足鲁能的转会费要求,王亮最终只能选择留在鲁能。另外多名被标价300多万元的球员,最终被老东家以五折优惠价甩卖成功。一位北方俱乐部的老总昨晚坦言:“现在转会市场不景气,连鲁能和申花这么有钱的俱乐部都在收缩战线,其他俱乐部就更难了。”

  记者:张晓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