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大骂卡佩罗 认为意大利人阻挠自己转会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终于完成了加盟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最后一道程序——体检。他于意大利时间1月26日下午5点左右离开了AC米兰的米拉内洛训练基地,并在晚上7点乘坐他的私人飞机返回了西班牙。

接下来的工作就交给加里亚尼了,米兰副主席将于下周一飞赴马德里,在早就定稿的转会协议上签字就可以了。

  罗纳尔多25日就抵达了米兰,并在加里亚尼的陪同下前往圣西罗球场观看了他的新母队与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队之间的一场意大利杯比赛。26日一大早,罗纳尔多又由巴西队前队友莱昂纳多陪着来到米兰北部的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在这里进行体检的第一部分。为罗纳尔多进行体检的是一家名为阿皮亚诺·詹蒂莱的私人诊所,整个过程大约只有短短的10分钟。罗纳尔多走出诊所的时候,绽放的表情在地中海冬日明媚的阳光普照下真可谓“阳光灿烂”,“检查得很顺利,我还有事情要处理,但我会尽快回米兰,和大家在一起。”

  中午,罗纳尔多与主教练安切洛蒂一起吃了午饭。这两个人算是老朋友了,他们回忆起过去在赛场上碰面的情形,还展望了在圣西罗的美好生活。下午2点左右,俱乐部又把罗纳尔多接到米拉内洛训练基地进行体检的第二部分,并适度地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下午5点05分的时候,罗纳尔多终于结束了圈套体检,满脸笑容地离开了训练基地。

  他在乘坐私人飞机离开之前愉快地接受了采访,“体检应该很不错,能够回到米兰城这感觉令人兴奋,希望体检结果能尽快出来,我非常期待,因为很快将要成为AC米兰的一员了。”罗纳尔多特别提到了与马尔蒂尼会面的情景,“我一到训练场保罗就跟我打招呼,这让我感觉舒服极了,就像回到家一样,我们约定过几天就见面。他是一名伟大的队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非常期待能与他一起踢球。”马尔蒂尼也对罗纳尔多推崇备至,称其为“马拉多纳之后最棒的球员”。

  也许是在完成体检之后连最后一点顾虑也消除了,罗纳尔多开始有点放肆,竟然抨击起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和卡佩罗,“我真心希望自己能在米兰有一番新作为,对我来说,马德里就像是一座地狱,卡佩罗是地狱里的魔鬼,与他共事就像是在做恶梦!”罗纳尔多炮轰卡佩罗恐怕也不只是因为所受到的排挤,据贝卢斯科尼属下的意大利《日报》披露,AC米兰之所以违背惯例,坚持先体检再与罗纳尔多签约,就是卡佩罗从中作梗。卡佩罗以贝氏的朋友自居,主动而且殷勤地向米兰主席汇报了罗纳尔多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指出罗纳尔多的身体状况已经大不如前。考虑到罗纳尔多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所遭受的伤病困扰,AC米兰也就多了一个心眼,要求罗纳尔多先体检再签约。所以,罗纳尔多这段炮轰完全是在报复卡佩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加里 | 米拉 |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