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范大将军"被艳星俘获 笑言女友与女儿相处融洽

  本报讯新任女友竟是性感的香港女明星!昨日这则消息传来,让日渐冷清的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泛起了一丝娱乐化色彩。

  范志毅(范志毅新闻,范志毅说吧)原来做过国家足球队队长,也是中国足坛曾经的风云人物。

不过在退役之后,范志毅似乎麻烦事情就不断,很多关于他的消息都是负面新闻。去年和前妻离婚,尽管处理得非常低调,但还是被媒体关注了很长一段时间。随后,范志毅又陷入了苏州体育场打人事件,赛场外依然是不太顺利。如今,性感女星女友浮出水面让范志毅在赛场外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其实,这位叫李茏怡的香港性感明星与范志毅之间的绯闻早就在香港曝光,两人正式搭上关系是在香港的一次《慈善射门为公益》的活动上。这次活动邀请了包括范志毅在内的内地足球队队员和香港的一些明星,目的是为了筹集善款。由于在活动中李茏怡对范志毅异常热情,迅速成为香港媒体炒作绯闻的好材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则原本是被炒作的绯闻居然成为事实。据悉,在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两人关系迅速升温,尤其是在范志毅离婚之后,两人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谈到新女友李茏怡,范志毅幸福地笑道,“李茏怡因为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陪我一起来苏州。”当有人问起心爱的女儿与现任女朋友的关系时,范大将军开心地说:“女儿和我女朋友相处得很好,她们经常在一起逛街吃饭什么的,有说不完的话,连我这个当爸爸的都有点嫉妒了。”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李茏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