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科比-湖人核心 > 科比动态

半场:奥多姆找回状态 湖人44-36暂时领先马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在马刺队和湖人队之间展开一场争夺,主场作战的湖人队首节比赛 并没有占得什么便宜,第二节比赛湖人总算找到状态将比分反超。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湖人以44-36暂时领先马刺。刚刚复出没 有多久的奥多姆表现相当不错,总共有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帐。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上半场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马刺队方面,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上半场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邓肯率先攻击得手,随之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也投篮命中,马刺以4-0开局。在被对手打了一个8-2措手不及之后, 湖人队终于醒过神来,奥多姆率队发动反击,奥多姆连中三元之后,湖人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科比直到首节末段才开 和,湖人在首节以16-19落后于马刺。

  第二节比赛双方加强了防守,导致双方进攻的效率都有所降低,布莱恩-库克的中投得手帮助湖人将比分追至24-25 ,不过芬利(芬利新闻,芬利说吧)马上就回敬一记三分球帮助马刺稳定局面。此后科比和奥多姆接连投中三分球,湖人将比分反超至35-31。上 半场比赛时间还剩下52.4秒时,芬利一记三分命中,马刺将比分追至36:42。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马刺仍然以36-44落 后湖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芬利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