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奥多首演衬米兰引援败笔 罗尼如何取代舍甫琴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虽然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赢球了,但只是赢球,并没有赢得满堂彩,如果不是替补布罗基上场的因扎吉灵光一现,AC米兰能否拿下这场比赛还很难说。

球队的进攻线路依旧不是很通畅,也没有谁是值得信赖的前锋。

  这让人想起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加盟,前天罗纳尔多已经在米兰内洛完成了体检,而加利亚尼明天也将飞赴马德里,和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谈具体的事宜,罗尼回归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只剩下最后的步骤。罗纳尔多成为AC米兰改造锋线的大手笔,人们对罗纳尔多抱有极大的希望。

  赛后《米兰体育报》用的标题是“只差3分到冠军杯”,指的是AC米兰已经积27分,虽然只是排名第9,但离排名第4的拉齐奥只有3分的差距,也就一场球的分数,AC米兰在下半程再努把力,冠军杯参赛资格指日可待。上半赛季球队落后的分数慢慢追回来了,随着奥多的到来和罗尼的即将加盟,AC米兰的目标很明显--冬季引进强援,下半程力争打进前四,获得冠军杯参赛资格。

  AC米兰21轮比赛只打进26球,场均不到1.3,这是球队前半程成绩不好的原因。球队最需用的是进球,最需要的是一个能填补舍瓦空白的人,但这个人是罗纳尔多吗?换句话说,罗纳尔多的加盟,能改善AC米兰进攻不畅的局面吗?

  赛后TGCOM说“因扎吉用进球警告罗纳尔多”,要想在AC米兰打主力,因扎吉首先就用进球说不了,因为正是“因扎吉的进球让AC米兰战舰重新启航”。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因扎吉被打出了7分的高分,和马尔蒂尼一起获得全队得分最高的队员。在对方门将布齐表现出高水准的情况下,正是因扎吉抓住仅有的一瞬,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这名老将用进球给罗纳尔多来了个下马威,尽管AC米兰缺前锋,但罗纳尔多面临的竞争也不会小。

  为了挽回前半程球队的不利局面,AC米兰已经引进了拉齐奥队长奥多。意甲“助攻王”的到来,让AC米兰在进攻方式上有所改变,奥多的边路传中成为球队最新打造的攻击利器,但这是针对罗纳尔多来的吗?奥多的边路传中,最好的结局是球队有高中锋,才能发挥他的最大功效,就像在意大利国家队,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顶在前面,球队的战术体系才得意丰富。

  细数AC米兰目前的几名前锋,抛开停赛的博列诺不说,其他三名前锋都体格偏小,非强力中锋的类型。因扎吉和吉拉迪诺特点类似,抢点和头球都不错,只是特点相近。而新来的奥里维拉则到现在都还没能适应意甲的节奏,安切洛蒂对他也没有太多的期待。即便是即将到来的罗纳尔多,他也不是强力中锋的那一型。球队的几名前锋都属于技术偏好的队员,显不出差异化。罗纳尔多和奥多的同时引进,显得不匹配。

  国际米兰除了伊布、克雷斯波等主力前锋,还有克鲁斯、雷科巴这样类型迥异的球员;而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看似无锋,也引进了反击好手塔瓦诺和高中锋武奇尼奇,也是为了区别于球队的无锋战术;就连佛罗伦萨也有托尼和穆图这样的一高一快组合……正是这些类型不同的攻击球员,以及高中锋的存在,才让球队的战术体系更加丰富,根据不同的对手作出不同的战术调整。

  而眼下的AC米兰,引进罗纳尔多这样的前锋,只是想解近渴。在锋线上囤积类型相近的队员,不符合米兰王朝的发展,AC米兰的锋线改造,绝不是罗纳尔多的到来就能完成的。(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因扎吉 | 奥多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