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不回避防守问题 称对女足今后发展有信心

  中国队在比赛中狼狈的表现,使得不少记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尖锐地指出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在防守上有着致命的缺陷,并将矛头暗指此前中国女足无故将后防核心球员袁帆驱逐出队一事。面对这些批评,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没有选择回避,“我们在防守上的确还存在问题,原因主要还是平时我们球员的训练强度不够,以后我们必须要在日常训练中加强针对性的训练。

”在点评双方本场比赛时,王海鸣表示:“德国队是世界冠军,实力强劲。我对这场比赛基本上满意,我们的队员继续延续了之前部署的战术风格,这场比赛让我们对今后的发展增强了信心,特别是年轻队员的信心会更足一些。

  似乎是为了印证主帅的话,中场主力毕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能跟德国队打成平局对我们来说也是很不容易,对我们心理上会有很大的提升,自信心会变得比较高。”而德国队主帅在不满球员在比赛中多次浪费破门良机的同时,也对王海鸣放手给新人机会的举措表示了赞赏。他甚至为中国队大唱高调,认为中国队有实力在今年的本土世界杯上取得冠军,“毫无疑问,中国队的实力很强,她们的防守组织非常严密,本场比赛的过程也验证了我的观点,我觉得她们在世界杯上有望取得冠军。”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