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花边新闻

卡萨诺东家未定球场失意 情场俘获金发美女(图)

    搜狐体育讯 
卡萨诺东家未定球场失意 情场俘获金发美女(图)

卡萨诺与金发美女

卡萨诺东家未定球场失意 情场俘获金发美女(图)

一年前卡萨诺和女友

  1月28日马德里消息,冬季转会窗口马上就要关闭,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还不知道自己的未来究竟在哪里。尽管国米和佛罗伦萨都表示出一定兴趣,但是转会八字还没一撇。不过这并不影响卡萨诺的心情,坏小子在马德里与一金发女郎漫步,被意大利狗仔队逮个正着,其照片立刻出现在了上周《新闻2000》杂志的封面上。

  

  差不多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在马德里陪伴卡萨诺的是黑发美女罗萨丽娅-卡瓦诺,这也是卡萨诺第一个公开的女友。

年轻漂亮的罗萨丽娅比卡萨诺大一岁,本来两人的想法都很天真浪漫,罗萨丽娅放弃了在意大利的电视女主持人工作,希望自己的到来帮助卡萨诺在皇马安定下来。卡萨诺也希望在银河战舰找到位置,能与美女罗萨丽娅在马德里过上宁静的生活。

  

  但是卡萨诺上赛季后半段并没有取得成功,而新赛季随着卡佩罗执掌皇马教鞭,卡萨诺更失去了位置,甚至连替补席也没资格坐。卡萨诺在伯纳乌过得并不快乐,生活中对罗萨丽娅也逐渐生疏,两人黯然分手。

  

  过去卡萨诺曾与多位年近40的性感美女有染,这其中包括38岁的美女主持人奥兰多,以及比卡萨诺大15岁的巴西模特安娜-劳拉-里巴斯。但是在结识罗萨丽娅之后,卡萨诺不再喜欢年龄大的成熟女人,而对年轻女孩更感兴趣。

  

  与罗萨丽娅分手之后,卡萨诺也一直绯闻不断。尽管球场不得意,但是卡萨诺还经常在马德里欣赏时装表演,目的就是勾引时装模特。而在这方面很勤奋的卡萨诺也颇有收获,尽管陪伴他身边的金发美女还不知名字,但据西班牙媒体披露,该女子也是西班牙一时装模特。

  

  《新闻2000》杂志刊发的照片上可以看出来,两人故意保持一定距离,似乎不相识,但两人从一家酒店同时出来,脸上的表情也说明了一切。现在的问题是,卡萨诺几乎肯定回意大利踢球,这位西班牙金发美女不知能否陪伴卡萨诺来到亚平宁?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罗萨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