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科比-湖人核心 > 科比动态

科比奥多姆联手不敌三剑客 马刺加时苦战胜湖人

NBA图:马刺胜湖人 芬利跳投出手

芬利跳投出手 
NBA图:马刺胜湖人 科比快攻上篮

科比快攻上篮 
NBA图:马刺胜湖人 邓肯内线单打

邓肯内线单打

    技术统计 视频回放马刺加时胜湖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NBA常规赛在马刺队和湖人队之间展开一场争夺,最近4战3负的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接强大对手的挑战,前四节比赛双方战成80平,经过加时苦战马刺队以96-94险胜湖人。本场比赛湖人队方面,科比得到31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奥多姆也有1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进帐。

马刺队方面,邓肯得到“准三双”,总共有21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进帐,吉诺比利和帕克分别得到21分和19分。

  比赛开始之后,邓肯率先攻击得手,随之帕克也投篮命中,马刺以4-0开局。在被对手打了一个8-2措手不及之后,湖人队终于醒过神来,奥多姆率队发动反击,奥多姆连中三元之后,湖人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科比直到首节末段才开和,湖人在首节以16-19落后于马刺。

  第二节比赛双方加强了防守,导致双方进攻的效率都有所降低,布莱恩-库克的中投得手帮助湖人将比分追至24-25,不过芬利马上就回敬一记三分球帮助马刺稳定局面。此后科比和奥多姆接连投中三分球,湖人将比分反超至35-31。上半场比赛时间还剩下52.4秒时,芬利一记三分命中,马刺将比分追至36-42。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马刺仍然以36-44落后湖人。

  第三节比赛里,双方展开残酷的拉锯战,奥多姆和科比两位主将的联手发威再加上内线小将拜纳姆的辅佐让马刺队很难将比分迫近。本节时间还剩下4分钟时,奥多姆投中一记三分球,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以61-52领先马刺。前三节比赛结束时,湖人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7-57。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时,马刺一度试图利用三分球发动反扑,但是法玛尔的接连攻击得手又给马刺队刚刚燃起的希望之火泼了一盆冷水。靠着吉诺比利的一记三分球,马刺队在本节时间还剩下3分20秒时将比分追至72-76。马刺将比分反超之后,本节时间还剩下30秒时,拉德曼诺维奇投中三分,双方战成80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里,湖人占据先机先得4分,不过马刺很快追了上来。加时时间剩下1分钟时,科比跳投得手,湖人以92-91领先。邓肯上篮钩手命中后,马刺以93-92反超。时间剩下7秒钟时,科比左翼跳投命中,湖人94:93再度反超。芬利最后一击致命,三分球得手后马刺以96-94胜出。

  湖人队首发阵容: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拉马尔-奥多姆、安德鲁-拜姆、斯马什-帕克、科比-布莱恩特。

  马刺队先发五虎:蒂姆-邓肯、布鲁斯-勃文、法布瑞斯尔-奥博托、托尼-帕克、布伦特-巴里。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NBA图:马刺胜湖人 斯马什-帕克带球失误

帕克带球失误 
NBA图:马刺胜湖人 邓肯篮下勾手

邓肯篮下勾手 
NBA图:马刺胜湖人 奥多姆带球快攻

奥多姆带球快攻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下一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帕克 | 芬利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