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精彩图片 > 07美国花滑锦标赛

图文:美国花滑锦标赛 双人滑获第一选手

    搜狐体育讯 
图文:美国花滑锦标赛 双人滑获第一选手



  搜狐体育讯 就在2007年欧锦赛进行的同时,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也激战正酣,当地时间27号晚上在决出了最后一项冠军的归属后落下了帷幕,这次比赛同时也是3月东京世锦赛的选拔赛,至此将要去东京的选手名单也浮出了水面。双人冠军意外的被卡斯提尔/奥科欧斯基(Brooke Castile/Benjamin Okolski)摘得,短节目只排第3的他们自由滑发挥出色,以两项总分178.40极其微弱的优势超越美国双人头号选手井上/巴尔德温(Rena Inoue/John Baldwin),另一对赛前被看好的组合娜莉·南/莱德里斯(Naomi Nari Nam/Themistocles Leftheris)自由滑发挥失常,出现2次大的失误导致扣分,从而痛失这张世锦赛的入场券。
图为卡斯提尔/奥科欧斯基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