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精彩图片 > 07美国花滑锦标赛

图文:美国花滑锦标赛 雷萨切克获得冠军

    搜狐体育讯 
图文:美国花滑锦标赛 雷萨切克获得冠军



  搜狐体育讯 就在2007年欧锦赛进行的同时,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也激战正酣,当地时间27号晚上在决出了最后一项冠军的归属后落下了帷幕,这次比赛同时也是3月东京世锦赛的选拔赛,至此将要去东京的选手名单也浮出了水面。   在27日进行的男单自由滑中,美国选手雷萨切克(Evan Lysacek)以一身酷酷的黑衣亮相,并且首次完成了4周跳,这套沿用了两个赛季的节目“卡门”在技术上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每个动作都标准规范,没有任何可以挑刺的地方,他完成了一个后外点冰4周+后外点冰3周的连跳、一个前外3周半的连跳、一个前外3周半的单跳,整套节目中总共做了八个3周,裁判给出了惊人的169.89的高分,超越了他本人在06年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创造的个人得分记录152.58,并且将新规则实施以来的自由滑男子最高分提高了2分多,此前的最高得分来自普鲁申科在06年冬奥会上创下的167.67,很显然北美比赛裁判的给分一如既往的大方,但这仍然是雷萨切克运动生涯的一个里程碑,他同时创下了3项记录:第1次在正式比赛中成功完成4周跳、第1个全国冠军的头衔、第1个得分超越普鲁申科的选手。
状态越来越好的他对即将到来的世锦赛雄心勃勃,如果他能将4周跳的技术做得更加稳定和完善,将成为人最可怕的对手。图为雷萨切克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萨 | 鲁申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