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帕特里斯拒绝多哥足协新建议 离开洛美返回法国

    洛美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本忠)据此间媒体28日报道,法国人帕特里斯最终未能同多哥体育部签订执教多哥国家足球队“食雀鹰”的合同。在拒绝了多哥足协办公室改任他职的新建议后,他已离开洛美返回法国。

     多哥青年与体育部长里夏尔·阿蒂波埃日前在国家电视台证实:“由于足协不愿签帕特里斯,他已于26日离开洛美返回法国。足协曾向他提出两项建议,但被他拒绝了。”

    阿蒂波埃说:“足协第一个建议是请帕特里斯指导青少年足球队,他没有接受,他说他并非为指导青少年队来洛美。足协又提议他担任国家队技术主任,也被他拒绝了。”

    改选后的多哥足协办公室16日拒绝任命帕特里斯执掌多哥国家队,表明足协新领导不同意前领导及体育部的选择。帕特里斯本应于同日与多哥体育部签订执教合同。

    据多哥最大的体育报《综合体育报》报道,“食雀鹰”前主教练、尼日利亚人斯特凡·凯施可能重新执掌多哥国家队。报道说,“凯施是多哥足协新领导中意的人选,后者正在谋求多哥体育部的支持”。

    凯施曾带领“食雀鹰”参加了2006年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比赛,但分组赛三战皆败,排名垫底。凯施也因多哥队“战绩不佳”而被解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