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1-0小胜锡耶纳鼓舞士气 重拾追赶国米信心

    罗马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丁莹)队长托蒂禁赛以及近两轮不赢球,让罗马队士气跌到了低谷。28日,罗马队终于迎来了鼓舞士气的一场胜利;尽管只是1:0主场小胜锡耶纳队,但这让罗马将士重新拾起追赶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队的信心。

    托蒂因在上一轮对里窝那队的比赛中吃了红牌被停赛一场,而罗马队已连续两轮被对手逼平。尽管暂时排名联赛第二,但已被国际米兰队拉开了11分之多。罗马队必须取胜,才能将一连串的不愉快忘到脑后。塞黑前锋乌里尼奇扮演了单骑救主的角色,他在第60分钟的断球和射门,让罗马队得到了久违的3分。

    罗马队整场比赛都占优势,上半场就有很多破门机会。乌里尼奇第17分钟就有一次近距离头球破门,可惜球打高了。但他在比赛进行到1个小时的时候抓住机会从对方后卫脚下抢断,并晃过客队守门员,打进了制胜的一球。锡耶纳队也有机会破门,但客队始终没有抓住稍纵即逝的良机,不得不接受失败的命运。

    21轮过后,罗马队积分达到46分,拉开了与第三名巴勒莫队的差距,但追赶国米则还有很长的路。也许首席射手托蒂归队才能让罗马继续保持对国米的压力,不让后者轻松夺冠。(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