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14连胜曼奇尼避谈可疑红牌 慎言冠军路还很漫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取胜桑普多利亚,国米14连胜,和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之间的积分优势继续保持在11分距,但曼奇尼还是谨慎的表示冠军还没到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下周和罗马的比赛就是一场硬仗。

  曼奇尼首先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但他同时表示球队还不能松劲,“很高兴球队获胜,并且表现不错,但我们还不能轻易的就说联赛冠军就此到手。还有很多比赛要到,而且周末我们还将和罗马进行一场颠峰对决,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他们也做的非常不错。”

  后卫布尔迪索则显得更加的渴望夺得冠军,他在赛后表示:“我们是一支冠军级的球队,我们要展现出我们的价值。我们走上球场就是为了告诉人们我们是最强的,我们只想取胜。只有胜利才能证明你是最强的。我们不想考虑其他什么,我们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至于比赛开始不久德尔维奇奥就被红牌罚下,曼奇尼则表示,“我不知道他应不应该得到红牌。但他被罚下后我们反而变得节奏缓慢,根本看不出他们是少了一个人。但之后我们放开了打,局势也开始好转,特别是进球后一切都变得容易了。

  对于红牌事件的一大主角,马特拉奇开口讲述了德尔维奇奥得红牌的原因,“德尔维奇奥向已经拿到球的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伸出了脚。当时我跑过去告诉他应该要收脚,但他却用头顶了我。我的嘴和鼻子都受伤了,然后还出了血。我接受治疗的时候告诉了想知道事情原委的诺维利诺,但当他看到流血的我,什么也没说。”

  谈到比赛中球队的表现,曼奇尼则认为场地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他表示:“场地条件并不好,很难控制节奏快速传球。就像我说的一样,可能由于周三球队在意大利杯中打大胜对手,我们有些放松。后来我们处理好了心态问题,局势也变好了。”至于场地问题,下半时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上场后几次拿球摆脱也受到了场地的干扰,当时菲戈在左边前场突破,但球却碰到不平的地方反弹起来。

  麦孔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突出,他不仅助攻伊布得分,自己还打进了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队的处子球,在赛后还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谈到这位新人的表现,曼奇尼不禁大加赞赏,“他年轻,有技术有力量,他可以传球和进球,他可以做任何事,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

  谈到即将离开球队的老将菲戈,曼奇尼则谈到了对他的使用,还是下半场换上去为好,“菲戈?他在杯赛中给桑普多利亚制造了很多麻烦,但今天我更愿意让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首发,因为他体力更充沛。而原本我就打算让菲戈在比赛中出场。”

  谈到在比赛中不怎么积极回防的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曼奇尼则谈到:“维埃拉累了?有时候他不得不跑动很远,但在三人中场里他可以轻松的进攻,他知道总有人会给他补位。在这样的比赛中他可以展现出他进攻的能力。”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曼奇尼 | 维埃拉 | 德尔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