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马耳他杯:胖子李晋级16强 丁俊晖30日凌晨出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清早,2007马耳他杯赛在马耳他希尔顿会议中心结束了首日的比赛。前世锦赛冠军多特,胖子李以及汤姆-福德率先晋级16强。

  作为新一年中第一场的积分赛,马耳他杯还有着特别意义--斯诺克历史上第200场积分赛(第一项排名赛始于1974年)。马耳他杯的前身是欧洲公开赛,由于比赛结果关乎到选手们的临时世界排名,选手们对这项比赛高度重视。2007年马耳他杯将于1月28日至2月4日在马耳他希尔顿会议中心进行。

  本届马耳他杯在半决赛前的比赛都采取9局5胜,半决赛为11局6胜,决赛则采取17局9胜。

  本届马耳他杯赛的揭幕战由格雷姆-多特对阵两届大师赛资格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比赛中,多特发挥出色以5比3淘汰斯图尔特-宾汉,顺利晋级16强。在前面大师赛刚刚输给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的汉密尔顿发挥欠佳以4比5输给汤姆-福德,后者晋级16强。斯蒂芬-李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以5比2横扫迈克尔-乔治晋级16强。

  在正赛资格赛的角逐中,安德鲁-希金森,大卫-路,托尼-德拉高顺利晋级32强。战绩如下:安德鲁-希金森 5胜 3西蒙-扎米特,大卫-路5 胜1 乔-格莱奇,托尼-德拉高 5胜 3李-斯皮克

  附首日战绩和第二日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首日战绩

  1月28日(周日) WC1 安德鲁-希金森 5vs 3西蒙-扎米特(Andrew Higginson VS Simon Zammit) WC2 大卫-路5 vs1 乔-格莱奇(David Roe VS Joe Grech) 16 格雷姆-多特5 vs 3斯图亚特-宾汉姆(Graeme Dott VS Stuart Bingham) Q1 托尼-德拉高 5vs 3李-斯皮克(Tony Drago VS Lee Spick) 14 斯蒂芬-李5 vs 2迈克尔-乔治(Stephen Lee VS Michael Judge) 15 安东尼-汉密尔顿4 vs5 汤姆-福德(Anthony Hamilton VS Tom Ford )

  第2日赛程 1月29日(周一)

   23:00

   1 肯-达赫迪 vs 奈杰尔-邦德(Ken Doherty VS Nigel Bond) 2 史蒂夫-戴维斯 vs安德鲁-希金森(Steve Davis VS Winner of WC1) 4 彼得-艾伯顿 vs大卫-路(Peter Ebdon VS Winner of WC2)

   03:00 (1月30日)

   Q2 约翰-帕洛特 vs托尼-德拉高(John Parrott VS Winner of Q1) 3 斯蒂芬-马奎尔 vs 丁俊晖(Stephen Maguire VS Ding Junhui) 5 马克-威廉姆斯 vs 弗盖里-奥布莱恩(Mark Williams VS Fergal O'Brien)

  本次大赛几乎云集了当今台坛所有斯诺克高手,不过有着“白旋风”之称的吉米·怀特(六度获得世锦赛亚军,1992年完成单杆满分)在06年11月进行的资格赛第3轮以3-5输给了世界排名第77位的希金森,无缘正赛。

  本次大赛一共有两名中国选手参加:丁俊晖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06年11月进行的马耳他杯资格赛上,丁俊晖以5-3战胜了戴夫-哈罗晋级正赛;傅家俊则以5-0横扫阿德里安-冈内尔,顺利晋级正赛;与丁俊晖同时进行比赛的田鹏飞以3比5输给老将邦得无缘正赛。丁俊晖将在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迎战苏格兰球手斯蒂芬·马奎尔;傅家俊将在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迎战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森 | 安德鲁 | 斯蒂芬 | 托尼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