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亚冬会最大看点 李佳军领衔吉林六名将点燃火炬

  亚冬会圣火如何点燃,是开幕式最大的悬念。昨晚,六名吉林省运动员代表共同揭开了这一谜底。六道冰火流星腾空之后,象征着“和平、友谊、创新、发展”的亚运圣火燃起。

  入场仪式结束后,正式进入亚冬会火炬点燃仪式。

前花滑名将陈露身着一身白色运动服,从体育馆北看台出现,她手持火炬缓缓跑下看台,进入会场中心。长春籍前短道速滑名将李佳军从陈露手中接过火炬,然后缓缓跑向会场外的主火炬台。

  主火炬台是六边形,底座旁有六个点火装置。当李佳军跑到主火炬台时,包括袁野在内的五名吉林省运动员代表手持火炬等候在此。随后,李佳军用手中燃烧的火炬点燃了同伴的火炬。六位选手分别走向点火装置,六道冰火流星钻向天空,主火炬台的亚运圣火开始熊熊燃烧。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长春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 李佳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