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第六届亚冬会开幕式盛大恢弘 门票紧张故事多多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张雷

  也许你已经通过荧屏看到了长春第六届亚冬会开幕式的盛大恢弘,不过记者将带您感受开幕前的倒数8小时,体验一下那里紧张、忙碌的气氛。

  12时 主新闻中心

  距离开幕式还有8个小时,中外媒体的记者在主新闻中心排起了长队,为的是领取开幕式门票。

由于五环体育馆座位有限,所以每家媒体都只领到了一张门票。“我们除了文字记者还有摄影记者啊?一张门票怎么够呢?”“对不起,请您谅解,门票实在是太紧张了。”工作人员解释道。

  12时10分 主新闻中心

  门票终于到手了。记者来到休闲区发现,许多记者刚刚观看完央视的NBA转播,这一会儿,看NBA成为了记者们最好的休息,大家操着不同的口音讨论着精彩的比赛。上届清森亚冬会,中国队金牌总数不敌日、韩,本届坐镇家门口,没有杨扬、李佳军、王曼丽等老将而靠着一干小将打天下的中国队能否上演公牛队昨天的“奇迹”呢?

  13时30分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代表团作为东道主最后一个举行了升旗仪式,40多人的运动员代表队在肖天团长、崔大林、蔡振华副团长的率领下,只用了十几分钟便结束了简短的仪式。仪式结束后,三人被媒体团团围住,肖天、崔大林每个人面前都被塞上了至少十几支话筒。而蔡振华则不停地与记者和志愿者合影,看来昔日的乒乓总教头魅力不减当年啊!

  14时30分 主新闻中心

  回到主新闻中心,记者发现安检人员明显比上午增加了,关卡也多了几道。电脑识别证件、仪器探测加搜身,高科技和原始手段全用上了。而上楼时,记者也被新增设的一道警卫提醒要出示采访证。

  15时30分 吉林省滑冰馆

  昨天是中国女子冰球队首次亮相,对手是韩国队,但韩国队绝不是中国队的对手。现场没有多少记者,不过,这并不影响中国女冰以20:0大胜对手。

  19时 五环体育馆

  五环体育馆南门、北门两个入口从17时30分便开始接待入场观众,体育馆外公安、武警严阵以待,入门时的安全检查细之又细。包括小小的打火机都被安检人员要求拿出检查。过了重重关卡,记者终于进入了开幕式现场。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肖天 |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