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当旗手提前赴长春 申雪赵宏博:目标突破206分

  一个高大英俊,一个娇小可爱,当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和赵宏博昨天上午抵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时,身着白色羽绒服的他俩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明显,还在等着取行李时,就有不少旅客和志愿者拉住他俩合影。

申雪戴着一个红色的围巾,而赵宏博则围着一个白色的,连这一细节都配合得天衣无缝。比起冰场上的从容、淡定、坚毅,生活中的二人给人的感觉是相当随和的。

  申雪/赵宏博是乘昨天7点25分从北京起飞的CA1609次航班来到长春的,由于起飞时间因故延误,他们比预定时间晚到了20多分钟。见惯了大场面的他俩看到出口处有如此多的记者、热情的冰迷、志愿者和组委会负责接待他俩的工作人员,仍然显得非常惊讶,娇小的申雪低声对赵宏博说,“哇,这么多人!”

  由于花样滑冰开赛较晚,中国队将于今日才抵达长春,而申雪/赵宏博提前到来完全是为了开幕式。“紧急通知当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前天晚上很晚才通知的。所以就提前赶来了!开始还以为今天来这里就训练呢!”赵宏博说。

  大家或许已经习惯了“冰坛情侣”形影不离,随后有记者笑着问,如果是二人一同出任旗手,会不会设计一些别致的环节,申雪一直笑着“躲”在赵宏博的背后,她的这位“新闻发言人”还不忘开玩笑:“举着国旗的时候可不能做托举动作了呀!”

  这是赵宏博第二次出任中国代表团旗手了,第一次是1998年长野冬奥会,问他感觉有什么不同,赵宏博说:“旗手代表着中国代表团的形象,是一个很神圣的职责,不管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当旗手,我都非常自豪开心。”而在家门口当旗手可是第一次,在哈尔滨亚冬会时,申雪/赵宏博刚刚出道。

  作为世界冠军,在亚冬会上可以毫不客气地说,申雪/赵宏博没有对手。申雪对此很平静地说:“其实每次比赛我们都很认真地准备,这次比赛也是一样,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目标是突破206分吧。”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长春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