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前国足队长传出绯闻 范志毅爱上香港艳星李茏怡

  范志毅(范志毅新闻,范志毅说吧)原来做过国家足球队队长,前段时间在苏州打人的事件让他彻底又红了一把。但目前范志毅已经和前妻悄悄离婚,恋上了香港性感明星李茏怡。

   李茏怡与范志毅正式搭上关系是在香港的一次《慈善射门为公益》的活动上。

这次活动邀请了包括范志毅在内的内地足球队队员和香港的一些明星,目的是为了筹款。

   和其他香港明星不同的是,当天的李茏怡居然酥胸半露参加公益活动,这和众多明星的运动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谋杀了N多眼球。范志毅当时眼睛都直了,特别是大会安排李茏怡用胸口顶球,俯身捡球,还让李茏怡把足球放在胸口和范志毅合照,让范志毅不心猿意马都不行,当天就要了李茏怡的电话号码,回到内地后又用电话攻击性感美人的心。

   李茏怡早就对范志毅有意思,在范志毅频繁电话求爱后,她也不再考虑自己时不时扮演了第三者的角色,顶着压力和范志毅频频约会,而且怂恿范志毅快点与前妻离婚。在接受香港记者访问的时候,还大赞范志毅高大身形健硕。二人可以说是一拍即合。

   在李茏怡用尽了各种招数后,范志毅终于和前妻低调离婚,与李茏怡确立了夫妻关系。前段时间范志毅发生了在苏州暴打观众的事情,实际上,他当时在处理前妻、李茏怡、孩子的关系,心情很坏,所以才会暴怒,打观众。现在的范志毅已经理顺了前妻、女儿和李茏怡的关系,显得相当幸福呢,有记者采访他,他说:“虽然离婚了,但是因为女儿的关系,我和以前的太太还保持联系。在这段婚姻中,我也只是扮演一个普通人的角色,两个人感情不和的时候自然要分开。希望大家能够体谅我作为一名普通人,想过自己追求一种幸福生活的心情。”

   谈到新女友李茏怡,范志毅幸福地笑道:“李茏怡因为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陪我一起来苏州。”当有人问起心爱的女儿与现任女朋友的关系时,范大将军开心地说:“女儿和我女朋友相处得很好,她们经常在一起逛街吃饭什么的,有说不完的话,连我这个当爸爸的都有点嫉妒了。” 据《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李茏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