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媒体热评马刺胜湖人 圣安东尼奥老兵体现价值

    搜狐体育讯 圣安东尼奥快报:马刺老兵体现价值

  老兵芬利终场前1.3秒投中三分,助马刺涉险击败湖人。客战湖人是马刺连续8个客场比赛的首场比赛,虽然马刺本场状态低迷,但依靠老将的表现仍涉险过关。

进入第4节马刺一度落后湖人10分,马刺后场双枪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和吉诺比利开始发威,前者两罚全中,后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邓肯上篮得手,马刺在终场前1分钟将比分扳平。拉德玛诺维奇的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开局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表现抢眼连下4分,帕克迅速回敬7分,双方交替领先。终场前20秒邓肯上篮命中反超比分,13秒后,科比在鲍文的贴身防守下,跳投命中。芬利最后制造绝杀,率队一分险胜湖人。本赛季芬利均场仅得到8.5分,本场却攻下17分三分球10投5中,表现抢眼。

  NBA官方:芬利带领马刺度过难关

  邓肯险些打出三双,21分14篮板和本赛季最高的9次助攻。吉诺比利21分7篮板,芬利17分。在最近12场比赛中,马刺拿下第9场胜利,目前战绩为32胜14负。湖人这边科比得到31分6篮板和7助攻。奥多姆18分10篮板6助攻,拜纳姆14分11篮板,顶替沃顿出战的拉德玛诺维奇得到13分9篮板,输掉比赛后,湖人战绩为27胜17负。双方在进入加时后陷入苦战,科比在加时赛中拿下6分,帕克则有连得7分的表现,芬利在最后时刻投中三分,助马刺两分险胜湖人。

  ESPN:马刺加时埋葬湖人

  马刺本场表现糟糕,命中率仅为33.7%(95投32中)。但进入加时后马刺回复神勇,8投5中,帕克包办7分,芬利投中制胜三分,射杀湖人。湖人全场命中率为42.7%,比马刺高出近10个百分点,但篮板球方面却以44:53落后,这是湖人落败的关键。科比在加时赛开局帮助湖人连得4分,随后帕克连得7分带领马刺反击,双方交替领先,分差一直维持在一分上下。芬利在最后1.3秒投中绝杀三分,彻底结束这场拉锯战。

  福克斯体育:芬利三分射杀湖人

  芬利终场前1.3秒投中三分,助马刺逆转湖人。终场前20秒邓肯上篮得分为马刺取得93-92的领先,13秒后,科比在鲍文面前跳投命中,为湖人重夺领先优势。最后时刻面对奥多姆的防守,芬利接邓肯的传球远程发炮,球空心入网,拉德玛诺维奇最后进攻投出三不沾,马刺通过加时最后阶段逆转湖人,此前马刺已输给湖人两场,本场胜利也避免马刺9年来首次被横扫的厄运。

  雅虎体育:芬利助马刺逆转

  马刺客战湖人赢得并不轻松。进入第4节湖人67-57领先马刺10分。马刺随后发起反击,吉诺比利连中两个三分,邓肯上篮得手,加上帕克的两记罚球,马刺在4分钟内打出10-1的小高潮,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马刺逐渐占据主动在比分上取得领先,拉德玛诺维奇的三分将湖人勉强带入加时。进入加时后科比得到6分,帕克则有7分进帐。科比在终场前7秒投篮命中为湖人取得1分领先。马刺最后进攻交给芬利,芬利不负众望,外线出手三分,球空心入网,马刺最终依靠芬利的三分球1分险胜湖人。(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芬利 | 科比 | 帕克 | 邓肯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